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头对头:英菲尼迪G37敞篷车v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

2020-06-19 13:33:56来源:[db:来源]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澳元$ 87,90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3.7升V6; 235kW / 360Nm;七速自动后轮驱动; 11.4L / 100km和264g / km CO2()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82,300美元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2.5升V6; 153kW / 252Nm;六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9.3L / 100km和219g / km的二氧化碳

值: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价格便宜一点,但是雷克萨斯没有提供更高输出的V6车型。尽管如此,它仍然装有齿轮。与Infiniti搭配,配有触摸屏卫星导航,皮革装饰,氙气大灯(非自适应),蓝牙,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前电动座椅。具有较小的18英寸轮毂,立体声仅具有8个扬声器。配备DVD播放和语音控制功能,机舱运动套件以及机舱中的F-Sport位。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售价多了5600美元,但拥有更强大的引擎,并配有标准配件,包括7.0英寸触摸屏和卫星导航,蓝牙电话和音频流,Bose 13扬声器立体声音响,自适应双氙气大灯,前和后驻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皮革装饰,前排座椅加热器,前排座椅电动座椅调节,电动转向柱调节,19英寸合金。

优胜者: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出现日期。媒体系统同时具有常规按钮和触摸屏功能,因此可能会造成混淆。缺少小物品存储。驾驶员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太正确。后排座椅仍然狭窄,但比英菲尼迪略小。在391L车顶上获得启动空间。折叠式金属盖塞满了很多杂物间,但雷克萨斯(Lexus)认为您仍然可以在里面装一个高​​尔夫球袋。它想成为一个狭窄的人。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尽管已经五岁了,但看起来比雷克萨斯要聪明得多,也更具现代感。立体声是一个软木塞,易于使用。前排座椅舒适,支撑良好,并具有良好的调节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后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紧。行李箱的顶盖安装在适当位置,其额定功率为333升,但是当折叠式金属顶棚降下并充满行李箱空间时,它几乎没有用,只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瑜伽垫。

优胜者:英菲尼迪

在引擎盖下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2.5升的动力输出超过50%,扭矩输出超过40%,与之相比,它显得迟钝。发动机会加速运转,但缺乏低下的动力来帮助它脱离生产线。即使使用拨轮式换挡器,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反应速度也会很慢。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V6的节拍器,具有平稳,线性的动力输出和许多向下推动力。七速自动变速器做得很好,而换挡拨片使您可以接管决策过程。降档时,转速匹配的油门拨片听起来很棒。口渴且需要优质燃料(95RON)。

优胜者:英菲尼迪

它如何驱动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在旅途中感觉更牢固,但盖起来时也有一些吱吱作响的感觉,不像德国产品那么僵硬。悬架并不像英菲尼迪那样笨拙,它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保持了更好的状态。重量减轻了1750公斤,但是当用力推时仍然感觉很重。转向轻巧但准确,但是存在一些转向反冲和车轮摆动。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最好形容为软盘。当安装到位时,屋顶会发出吱吱声和嘎嘎作响,车身感觉不够僵硬。悬挂的烦躁不安在小颠簸上。它重1866公斤,被推时往往会在道路上蠕动,并且永远不会很快沉降。转向比雷克萨斯(Lexus)更直接,但驾驶员手中仍有一些反冲和摇摆。

优胜者:雷克萨斯

下降因子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仅具有双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副驾驶员膝盖以及双侧安全气囊;后座乘员没有覆盖。屋顶在20秒内掉落,必须在静止状态下进行。屋顶向下的小客舱湍流。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具有双前,前和帘式安全气囊,包括后座乘员的遮盖物。盖子需要25秒才能打开或关闭,并且只能在汽车完全停止时才能操作。车顶朝下时,机舱避风良好。

优胜者:英菲尼迪

判决

雷克萨斯IS250C F-Sport:虽然有些陈旧,但动力不足,但F-Sport版本具有更高的价值,并且驱动器的损坏程度较小。

英菲尼迪G 37敞篷车:出色的引擎和立体声音响不足以使新手获得胜利。

优胜者: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