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andini Dora是一个无屋顶,536间两位超级ev

2022-12-13 11:22:06来源:

哎呀,有点错过了这一个,虽然我们并不完全确定我们如何错过它。没有实际的屋顶是多么的。这是朋友,是Bandini Dora,它在这里吹脑,也许是重新排列的东西。

它通过GFG STYLE - 由一个Giorgetto Giugiaro创立的汽车公司(您可能已经听说过他)和Fabrizio Giugiaro - 并且没有一个,而不是两个电动机。

一款电动机坐在前桥上,另一个电动机在后部,并组合它们的相当于536BPP(400kW)和500磅的扭矩。GFG估计在0-62MPH上被调度为3.3secs。

虽然它确实有挡风玻璃,但融入了更清洁的设计的结构,因此也许你的Bouffant是安全的。该位由式1的光环保护系统启发,而Dora在其他地方坐在铝制空间底盘上,疯狂的柱子,实际上从下部前方运行到后扰流板。

它很狂野。它仍然是因为访问是通过一对剪刀门,而内部的访问,那里的中央'晕型脊椎,触摸屏显示器,绝对零开关设备。皮革部署,碳纤维也是如此。

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那么,假设您通过90kWh电池组实现了超过280英里的索赔范围。

虽然,如果你想要同样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但是在提供了一个smage的东西中......设防,还有gfg的新'2030沙漠raid',这已经是一个很棒的名字。沙漠袭击是该公司视觉2030辆汽车的越野版,钉在于“超SUV”,具有更好的地面间隙和多种模式,以实现“任何地形的性能速度”。

因此,它是为沙漠的乐趣而建造的。它也是一个双座和坐在相同的铝空间框架底盘上,提供大致相同的电源输出,将在3.8分/上3.8分,有限155英里/小时。ev的强大的东西。

所以,现在你(确实,我们)升级了速度,因此我们都在迄今为止来管理,而不引用某种使用相同名称的卡通资源管理器,您可以选择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