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关于自动驾驶仪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关于类似系统的混合消息导致混乱

2020-07-20 09:40:56来源:[db:来源]

取而代之的名字不正确,以及来自特斯拉的混合消息的历史,已经使一半的驾驶大众相信自动驾驶仪是免提驾驶员辅助设备。这是来自新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研究的发现。

IIHS对驾驶员进行了民意调查,并向他们询问有关自动驾驶仪和其他类似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问题。IIHS总裁David Harkey说:“当前的自动化水平可能会提高安全性。”“但是,除非驾驶员具有一定的知识和理解能力,否则这些新功能也有可能带来新的风险。”令人震惊的是,将近十分之一的驾驶员认为可以接受在自动驾驶仪控制下观看视频。十分之二以上的人认为睡觉会安全。

观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妻子塔卢拉·赖利(Talulah Riley)在Model X上展示自动驾驶仪,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每日特斯拉和汽车新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的用户手册清楚地表明,自动驾驶仪的转向功能是一种“动手功能”,但显然并没有传达给所有人。哈基说。“制造商应考虑其系统名称向人们传达的信息。”每次自动驾驶仪死亡后,NHTSA都会释放其发现,并反复发现驾驶员在使用自动驾驶仪时没有抓住方向盘。名称“自动驾驶仪”仅是问题的一部分。

特斯拉(Tesla)经常发布宣传自动驾驶仪的产品,因为这意味着免提未来。在2016年,它安装了称为“全自动驾驶”的硬件,向购买者收费。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说完全自动驾驶在时间范围内指日可待。

该研究还发现,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其他驾驶辅助系统也给公众留下了对其自主性和能力的错误印象。焦点小组的驾驶员很难理解车辆中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也很难知道何时激活这些功能。“如果您的2级系统由于山坡或弯道而无法检测到前方车辆,则需要准备刹车。同样,当由于缺少车道线而无法使车道居中时,则需要转向。” Harkey说。“如果人们不了解这些失误的发生时间,制造商应该找到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警告他们。”

在下一个故事中再见,我正在讨论本田思域在第三项测试中超出EPA MPG的估计值-40 MPG。

John Goreham在@johngoreham上发了推文。请给他发送新闻提示,并通过@TorqueNewsAut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