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个杜卡迪戏剧是纯粹的,精彩的,邪恶

2022-09-20 10:22:03来源:

是的,我们知道这是摩托车。这是两个轮子,屋顶和一些门是“汽车”。但原谅我们屈服于魅力。它看起来很棒。

遇见杜卡迪戏剧。正式概念,它据说将性能和巡洋舰自行车的世界结合起来。本质上,这是双轮世界的amg amg沙龙。

其基础是Xdiavel巡洋舰,杜卡迪模型最具骑行,就像你的头发没有着火一样。然而,它的156BHP 1262 CC发动机确保它仍然足够快,可以在Ducati自己的广告Bumf中提到 - 作为“绅士和B *** ARD”。真的。

但是,毁灭者看起来像它想要更像后者的行为。它抛出了XDIAVEL的悠闲姿态,向风摇晃,其非常规似乎由几个凹口看起来。这是一个巡洋舰骑自行车,想要去飙车。

因此,它的悬架和制动器被交换为那些来自Panigale Superbike的那些,有新的轮子 - 包含一个大脂肪后轮胎,以便成功地从线 - 和少量新的Termignoni排气。如果这不够响亮,大胆的制服也庆祝了杜卡迪的90周年。

它看起来很邪恶,我们想要一个。很多。我们是否留下了我们的感官,或者完全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