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mart Forease概念在巴黎首次亮相-实时图片

2020-06-02 13:33:56来源:[db:来源]
14

污染重重的市中心似乎不是让车顶朝下行驶的理想场所,但这并没有阻止戴姆勒的城市汽车品牌Smart在巴黎车展之前的活动中展示其最新的无顶篷Smart Fortwo。显示,距首辆智能汽车上路已有二十年了。

这个概念在今年的车展上首次亮相,取名为“ Forease”,继承了2011年展示的Forspeed概念和2001年作为量产车推出的Smart Crossblade,因为它没有任何车顶,甚至是防风雨,还不如小型挡风玻璃。

> Smart Brabus Fortwo评论–小型车,乐趣无穷,价格昂贵

与Forspeed相似,但与量产的Crossblade不同,Forease使用全电动传动系统,该概念本身是可驱动的,基于标准量产的Smart EQ Fortwo。

从2020年开始,整个Smart品牌将只销售电动汽车,因此我们必须习惯传动系统。自从Forspeed概念车问世以来,即使是基本型电动汽车也走了多远,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因为量产版EQ Fortwo(因此是Forease)的功率也从Forspeed的47bhp发展到了82bhp。

这段时间内的续航范围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从16.5kWh电池组的84英里增加到17.6kWh的96英里。Forease概念没有引用任何范围,但再次与量产车没有太大区别。

无论如何,这有点学术性,因为没有计划生产Forease。取而代之的是,聪明的人试图变得有趣而异想天开,也许梦想着未来的城市驾驶不再是现代的伦敦,巴黎或罗马令人毛骨悚然,吸入颗粒物的噩梦。

对于Forease,Smart的方法有很多话要说。它很小,是个不错的开始;而电气,它对于短距离也很有意义,并且可以使污染远离城市中心。斯马特(Smart)敏锐地指出,无顶棚形式可以使驾驶员与周围环境保持联系,任何曾经在敞篷敞篷车上度过时间的人,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都会知道这是有道理的。

圆润的细节和清脆的绿色和白色配色无疑比大多数市区交通呈现出更友好的形象,尽管巨大的18英寸车轮虽然造型整齐,但不能保证提供适合城市的乘车质量。

机舱主要是Fortwo生产的,尽管多余的中央通风孔已被圆形显示器取代,并且座椅后面的驼峰面板上有扬声器。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如果令人失望,那就是该样式与7年的Forspeed概念相比确实不是一个很大的飞跃,这本身就是Smart对2014年推出的当前Fortwo的方向的早期观察。对于一个概念,一些Crossblade风格的愚蠢-也许没有门,或者没有软管的内部-将是受欢迎的。

不过,我们真正希望看到的是Smart重新采用了正确的跑车格式,就像2003年至2006年短暂的Smart Roadster一样。电动跑车似乎仍是为预算为七位数的人保留的,价格更实惠的电动跑车将是真正的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