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视频:推出带有新型哇哇油门踏板的2016斯巴鲁WRX

2020-07-12 09:41:0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将以自己的性能和硬摇滚歌手兼作词人哈特斯发出的响亮声音,推销新的2016年斯巴鲁WRX。来自墨尔本的Darren Hart以其Jimi Hendrix风格的吉他演奏以及Funk,Pop,Rock和Soul音乐的独特融合而闻名,这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现在,他与斯巴鲁(Subaru)合作推广了2016 WRX性能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被称为“ W-Wah-X”及其斯巴鲁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广告系列。他们运用了一些开箱即用的思想来创造WRX粉丝喜欢做的事情,走上旅途并提高音乐的节奏。看看Subaru Australia用传奇的“ Wah”吉他效果踏板代替2016 WRX油门踏板,然后邀请炮弹吉他手Harts在下方某处的机场快速大声演奏时会发生什么。

斯巴鲁澳大利亚在2016斯巴鲁WRX Premium上将其称为w-wah-X。他们让才华横溢的Harts乐队成员采用WRX加速踏板,并设计了一个吉他哇哇踏板,以替代其在澳大利亚斯巴鲁学院的位置。团队将其拉开,然后在他们拍摄视频的机场的长直线路段上,事情确实奏效了。他们让2016 Subaru WRX与他在后座上弹奏的Harts吉他配合使用。将其留给Subaru Australia来完成。

媒体来源:斯巴鲁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