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保时捷发布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

2020-05-27 13:33:56来源:[db:来源]

比较新款保时捷Macan的价格

保时捷宣布了Macan的顶级版本-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

尽管保时捷已确认它将在英国上市,但该特别版仅在某些国家/地区可用。

它是由莱比锡生产基地的保时捷独家制造部门手工完成的。

它具有与标准Turbo(3.6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的发动机,可产生434bhp的扭矩和600Nm的扭矩。它具有比标准Turbo高40bhp的功率,尽管它产生的功率与具有Performance Package的Macan Turbo相同。它可以在仅4.2秒的时间内从0-60mph冲刺,直到最高时速169mph。

标准Macan Turbo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与保时捷911 Turbo相同的设计-LED大灯和有色LED后灯。

对于特别版,您会在前扰流板,后保险杠和侧挡板上得到红色装饰。内部有真皮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座椅,带红色枕垫,头枕和安全带上有对比色缝线和“ turbo”字样。档位选择器也用红色皮革制成,在踏板和仪表板上贴有“ 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商标。

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现在可以订购,尽管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在德国的售价为116,091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04,971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