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意见:这是BMW M3的工作争议。DUH.

2023-01-05 12:22:01来源:

哇!所以新的宝马M3是有争议的,那么?格栅。重量。泥浆齿轮箱。莫名其妙的擦拭碳裆排水沟依偎在你的大腿之间。这一切都是错误的,宝马失去了方式,他们不会像他们习惯的那样。版权所有互联网2021。

我还没有足够大,只要宝马M3,或者只要那些在新的一个推出时遇到正确的头部和肩膀的人一样。在BMW停止建造原来的'E30'M3后,我出生了一个月,直到三个热门3s才有驾驶执照。但我发现了这个主题。宝马知道它在做什么。它在英语协会足球中闻名为“sh * thour”。你喜欢看到它。

我们认为M3是那些岩石固体可靠和未卷曲的快速汽车锚点,整个世界轨道,如高尔夫球场,如高尔夫球场,如高尔夫球场。但事实是他们总是伤害了人们。M3是巨魔。

“E36”M3续集在1992年。每个人都预计将纯粹的继承人到道路的同源性的狼人,并且当宝马打电话的时候,在一个更大的,连续150英里/ Z-boy打包一个诽谤而不是一个rabid四锅时,他们得到了恰当的奶酪。除了其流线型的米老鼠耳朵镜外,它看起来并不像被定制的E30一样特别。对于这个令人发指的抛售背叛,人们对他们来说是如此愤怒,他们只买了70,000件事。那将显示慕尼黑。

这是e46 m3的2000年篡夺。最好的束?可以说。但是最好的束应该是轻量级的CSL,在潮湿或潮湿或潮湿的情况下标记的轮胎上销售,或者在潮湿或潮湿的时候周二。

然后有强制性的Flappy-Paddle Gearbox,每个专家都自信地预测是一个错误。它永远不会像M3一样抓住一个严肃的驾驶汽车。

好决定。仿佛用光滑橡胶和没有离合器踏板的剥离的特别版本将是任何德国卡制造商可能会出现意义,更不用说钱。哈!

几乎已经习惯了M3,提供了六个气缸,宝马有胆汁,脸颊,裸露的浮躁,将两个手指推到它的门徒,并在8,300rpm v8到2007年的lob。跨越普通的唯一跨越坟墓中的唯一的东西。

“一个v8 m3?亵渎!它不应该是肌肉车!那么如果它有一个碳屋顶,电子差异和双离合器齿轮箱怎么办?“

当宝马粗鲁地绘制了一个更快的有限的运行M3橙色时,将它“GTS”克里斯滕和12万英镑用于荣誉,M忠诚地是如此闪闪发光,他们几乎没有在一夜之间购买所有人。

而且,当你认为M3无法得到任何挑衅时,不会敢于变成一个更漂流的机器...... M师在2014年与'F80'-GE汽车全部击中我们。亲爱的我,论坛jocies。从哪儿开始?

一个m3 ...用涡轮增压器。如果您购买一个有两个门,那么不再称为M3。宝马实际上是为了讨厌犯罪而被捕,以应对这种滔天行为,但是当主导法官承认轻质M4 CS是干燥的骚乱时,法院必须休会,并且他在等候名单上得到了他最好的伴侣M4 GTS,配有其卷筒,碳轮和水冷涡轮机。与此同时,M汽车销售砸碎了宝马的记录。

在这里,我们在2021年,新的M3类似于骑手骑手的大象封印,除了它更重。在英国,我们喜欢我们喜欢的烤肉牛肉跑车,致命毛毛雨的一面,所有安全保姆关闭,你不能有手动变速箱。及时为我们的冲洗夏季,宝马将提供带四轮驱动的版本。是的,就像(这里一样,我即将说出来,括号支撑括号)......就像一个奥迪。

而不是在油腻的环形交叉路口上尝试用古板的角色(AKA Wanton Snap Oversteer),而是M3现在轻轻地鼓励我的第一个使用五星级滑雪额定值和十级牵引力控制。它想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而不是你的承诺。只是看。我敢打赌的人是如此崇高的是,宝马努力转移一百万。

这就是M3所存在的事情。这是一个卷积的商人。它在这里摩尔斯和仇恨者,评论部分潜伏者和320d m Sport副主席。这是三十年来的,你们都刚刚摔倒了。

哦,你听到了谣言吗?显然,下一个m3将是电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