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55亿欧元的Pagani Huayra三洛尔

2023-01-05 09:22:04来源:

还记得Zonda Tricolore吗?在2010年透露,€1.3亿欧元的跑车是为了庆祝意大利“Frecce Tricolori”的50岁生日 - 意大利空军的健美操队。他们的红色箭头,基本上。现在,十年后,Pagani已经煮熟了一个特殊的Huayra来标记中队的第60名。欢迎一个和全部到829BHP Pagani Huayra三洛尔。

最初的Pagani将建立一个Zonda三大机器,但是,感受到机会制作大量资金,它最终建成了三个。Huayra Tricolore也将限于三辆车,每辆车每次耗费55亿欧元,或今天的汇率约为5,074,000英镑。他们不会简单地编号,两个和三个,但在Frecce Tricolori的关键成员之后,零,一个和十个。飞机一“在所有特技机动中引导巡逻”虽然十分之十“在最壮观的序列中的群体中分裂”以“显示飞机在飞行中的高性能”。零是指指挥官“指导从地面指示”并照顾“任务规划和培训的所有阶段”。

令人难以置信的错综复杂的设计和细节向Frecce Tricolori的Aermacchi MB-339a P.a.n飞机致敬。一,新的航空包。前面有一个更明显的前分离器,增加了较高的下坡,新的前保险杠形状,使中间冷却器更有效。同时,中央空气已经安装了“一种创新的空气输送系统,允许直接进入发动机的冷空气流动的甚至更大的冷空气”,分离器已经重新设计,新翼(带有支撑风格,看起来像MB-339a的支持尾鳍)提供“完美的空气动力学平衡”,并补偿前分离器的增加的下班。

最引人注目的是MB-339a的点燃是皮特管 - 一点金属管,这里安装在中心向上安装,用于测量飞机的空速。它挂在内部的拨号,这会给你的空速放入结。在汽车中使用很少使用,在那里你想要的是地面速度,但相当有趣。所有三辆车都穿着同样的衣服 - 在侧面上有红色/绿色/白色图形,很多小三色标志和蓝色暴露的碳动物,最肯定不会便宜。车轮(前面的20s,后部的21s被设计成类似于涡轮机。

至于Tricolore的Tech Spec - 您正在熟悉的双涡轮增压,AMG建立的6.0升V12发动机829BHP和811LB FT。这是38bhp和37lb for more bhp比你进入huayra bc,这并不慢。它通过七速单离合器顺序齿轮箱和机电差动驱动后轮。Pagani声称“整个传输系统”比DCT轻35%。底盘由“最新代理材料,例如碳水化合物HP62 G2和Carbo-Tri x HP62”制成。干重为1,270kg。

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