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已经建造了一个targa-topped a90 supra

2023-01-05 13:22:01来源:

由于速度和激烈的特许经营权的粉丝会知道,A80丰田Supra可作为轿跑车和Targa-Topped Roadster提供。

到目前为止,新的A90只能作为轿跑车 - 它的宝马Z4半表堂覆盖可换股比特 - 尽管您在上面的图像中看到了什么,但随时不再发生变化。对不起。

你看,这是GR超级运动顶部,一个基于2019年SEMA展的复古遗产版的一次性概念。

像我们周围的大多数世界一样,Sema在线移动2020年,Toyota随后决定一个开放式遗产版可能会让我们全力以赴。最佳工作,现在将其放入生产中......

这里的屋顶板实际上是由丰田在安娜堡,密歇根州的研究和开发团队印刷的3D,并加强了其余的身体,以保持结构完整性。还有所有遗产版的视觉升级 - 包括那种辉煌的后翼 - 以及从标准340bhp到一个漂亮的500bhp的电源远足。

还有Brembo制动器和可调节的卷轴悬挂,以及重新制作的扩散器和定制排气设置。

我们如何看待互联网?丰田愚蠢地保持概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