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她说2018年现代i30 N,他说回顾

2020-06-10 10:33:58来源:[db:来源]

他:现代和性能是Dani的新概念,但是i30 N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这款韩国掀背车采用了大众高尔夫GTI和斯巴鲁WRX等设计,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调校的底盘。

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她:您会感觉到,纽伯格林(Nurburgring)研发的热舱口将在赛道上享有信誉,而且它的外观和听起来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喧闹的废气吸引了我的快车邻居和许多其他人的耳朵。但是,让我们来谈谈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其功率为202kW,功率为353Nm,并带有将扭矩推至378Nm的超载。它足以打动您吗?

他:绰绰有余。202kW对于前轮驱动的热舱盖非常烦人,因此i30 N的咬合力肯定与排气中的树皮相匹配。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为道路提供所有动力的方式,因为i30 N配备了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它设法以可控的方式驯服发动机并通过轮胎引导动力和扭矩。

她:我认为它很棒,有很多咬和胆量。它处理起来很锐利,在拐角处充满了乐趣。似乎没有太多的车身滚动,倍耐力P-Zero轮胎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它使您想要上路,并且有五年保修期,涵盖非竞争性轨道使用,这是其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您如何看待客舱?

他:我喜欢目前的i30机舱;我认为,该品牌近年来确实改善了其内部装饰,这是向前迈出的又一步。您将获得大量标准设备,包括运动座椅,皮革专用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8.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数字收音机,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蓝牙,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以及所有快速进位。

她:实际上,我感觉内部看起来有些平淡,但是正如您指出的那样,在标准功能方面有很多实质内容。还有一些不错的高级安全装备,包括七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即使是安装在我们测试车上的可选豪华套件,也没有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他:豪华套装增加了一些方便的附加功能,包括前停车传感器,LED水坑灯,汽车雨刮器,仿麂皮和皮革装饰座椅,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但价格却上涨至42990美元。

相关内容快速旋转:新的热孵化英雄对比测试:现代i30 N vs $ 40,000竞争对手2018现代i30 N道路测试评论现代确认i30 Fastback N

现代汽车(Dani)是否已使您相信其新的表演能力?

她:乍看之下,i30 N对于韩国车来说似乎很昂贵,但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价格却便宜得多,并且装载了很多规格。幕后还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包括前宝马M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他负责N Performance的演出。第一次尝试,i30 N是一个严重的孵化场。我喜欢。

他:我认为他们在向i30 N注入一些个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快速孵化相对容易,但要使有趣和吸引人的驾驶成为难事,我认为他们是第一次完成了这项工作。

2018 Hyundai i30 N豪华套装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2,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202kW在6000rpm

扭矩:353Nm(超载378Nm)在1450-47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8.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现代i30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