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工人抨击菲亚特减薪计划

2020-06-27 10:33:58来源:[db:来源]

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负责人肯·勒温扎(Ken Lewenza)周三抨击了菲亚特的威胁,称除非工会同意降低工资协议,否则菲亚特可能会放弃与美国克莱斯勒的合作。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采访时表示,除非克莱斯勒工会同意与日本和德国在加拿大和美国拥有的工厂的较低成本相匹配,否则他将放弃合并。

“绝对我们准备步行。毫无疑问,“马尔基翁内说。“除非我们看到隧道尽头,否则我们不能致力于这个组织。”

Marchionne补充说,由于劳资谈判缺乏进展,特别是在加拿大方面,建立合伙关系的机会只有50-50。

勒温扎回应说,他对这一评论感到“惊讶”和“失望”,并指责菲亚特试图利用工会集体谈判地位的弱点。

他说:“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与菲亚特达成交易。”

“但是毫无疑问,由于加拿大的劳动力成本,您(菲亚特)放弃了这个(购买)机会,”他说,这不到汽车制造成本的百分之七。

他说,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应该把重点放在与美国债券持有人和私人投资者解决数十亿美元的问题上,并公开邀请马尔基翁内去与CAW的议价委员会会面。

勒温扎说:“我想让他(马基奥内)扭转菲亚特公司的声誉,但他并没有通过袭击意大利工人来扭转菲亚特的局面。”

“他重组了公司,并推出了消费者想要的新产品。”

CAW和克莱斯勒将于周一恢复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