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万级纯电轿车,星纪元ES和极氪007谁才是你的菜?

2024-03-22 17:19:57来源:搜狐
当前新能源市场崛起,不少自主品牌开始向20万级高端纯电轿车市场进军,越级底盘、智能配置及全新时尚外观掀起新一轮内卷。如奇瑞星途旗下的高端纯电轿车星纪元ES与同期上市的极氪007,凭借高性能驾乘体验,成为当前关注度较高的热门车型。今天,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到底哪款才是纯电轿车的明智之选?

百万级底盘配置,星纪元ES用料扎实更显诚意

底盘可以说是汽车的脊椎和支柱,是用户肆意驰骋的底气。作为20万级纯电豪华轿车,星纪元ES与极氪007在底盘用料与调教方面都十分优秀,但相比较而言,星纪元ES的底盘配置更扎实厚道,驾乘体验也更加舒适稳健。

除国潮版,星纪元ES均有配备IAS智能空气悬架与CDC电磁减振系统,可以智能调节悬架阻尼的软硬与悬架高低,带来顶级舒适驾乘体验。而极氪007只有四驱版本才配有CDC电磁减振系统,且只能对悬架实现软硬调节,相比星纪元ES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会大打折扣。同时,在底盘材质选择上,星纪元ES采用一体式压铸全铝底盘,相比极氪007一体式压铸后端铝车身,也要强半个身位。

此外,虽然极氪007也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实力强悍但远没有达到星纪元ES顶级的操控水准。星纪元ES采用前高阶双叉臂虚拟主销设计,是悬架的最高级形式,可以实现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平衡。

智能越级,星纪元ES时刻守护健康驾乘

同为20万级豪华纯电轿车,星纪元ES与极氪007在智能配置上都毫不逊色,L2级智能驾驶辅助、智能语音交互、高端豪华座舱等均有搭载,但在座舱健康安全及续航里程方面,星纪元ES更具优势。

作为星途在“超舒适”细分赛道的明星产品,星纪元ES更关注用户的用车安全,采用“零甲醛”环保材料与工艺标准,车内的苯醛元素的含量比国标还要低三倍,真正做到了0苯0甲醛内饰选料,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5A级座舱。并拥有负离子发生器、智能空气管理系统AQS、清洋智能香氛等森林氧吧呼吸系统,时刻为用户提供清新空气。

此外,两车均搭载800V高压系统,可以实现更低的电耗与更快的充电速度,但是续航里程方面却存在明显差异。其中,星纪元ES Max+超长续航版,在CLTC工况下拥有905km的超长续航里程,而极氪007最高纯电续航里程只有870km。星纪元ES超长的续航里程可以让您日常通勤25天充一次电,省心又省力。

全新设计兼具超大空间,超舒适更美观

新能源时代,汽车的外观颜值一直是车友最看重的选车标准之一。星纪元ES与极氪007作为新能源纯电车型的先锋之作,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简约时尚更具品牌辨识度。

作为星途星纪元序列的首款纯电车型,星纪元ES采用风之美学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风的运动与水的流动,流畅的溜背造型更显自信优雅,搭配风语交互灯与驭风电动尾翼设计,时尚感十足。其中,在电动尾翼的加持下,星纪元ES可以实现0.205Cd的超低风阻,既美观又实用。而极氪007的外观设计更加硬派,充满了运动气息。隐藏式贯穿前脸搭配智慧灯幕设计,视觉冲击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空间舒适性方面,作为中大型纯电轿车的星纪元ES优势明显,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45/1978/1467mm,轴距可达3000mm,使得车辆前后排的空间表现全面优于极氪007,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体验。

购车优惠福利多多,星纪元ES高质价比的豪华新选择

汽车作为家用消耗品,其价格的高低一直是用户购车的关键。作为星途旗下的首款高端纯电轿车,星纪元ES共有6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万-33.98万元,在上市七重礼的前提下,还可享受全额0利息,5年60期超低首付及低月供三大金融福利。相比售价在20.99万-29.99万元的极氪007,星纪元ES的购车门槛更低、福利更多,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具高质价比的车型选择。

同为去年12月上市的新车,星纪元ES和极氪007的购车福利差异明显。购买星纪元ES可享受整车、三电系统、IAS智能空气悬架以及CDC电磁减振系统的终身质保。而极氪007则仅享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整车则是6年或15万公里质保。同时,星纪元ES全系赠送家用充电桩及百米超长电缆及安装服务,可以说星纪元ES给予了用户购车后的最大权益保障,助力用户放心用车。

如果您预算在20万左右,想买一辆适合全家出游,既省心又舒心的中大型纯电轿车,星纪元ES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可前往星纪元经销商店亲自试驾体验,解锁超舒适豪华新驾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