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关闭零件供应商的“恶魔般”

2020-06-20 10:33:18来源:[db:来源]
丰田停产:全文Toyota的出口有望出现

澳大利亚零件供应行业表示担心,直到2017年丰田汽车制造业退出,它可能无法生存。

零部件供应商表示,除非联邦政府出台建设性的,考虑周全的援助措施,否则整个汽车行业可能会在2016年之前崩溃。

Diver Consolidated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吉姆·格里芬(Jim Griffin)表示,丰田汽车周一宣布要在2017年底之前停止制造业务,这对大多数零部件制造商来说是个丧钟,这个网络由大约150家个体公司和30,000多名直接工作人员组成。

“福特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通用汽车公司的霍顿和丰田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最大的担忧是它们将提前停产,这意味着供应商社区将被剥夺了这一机会和更多的现金来继续开展业务朝着新的方向发展。”同时也是汽车产品制造商联合会主席的格里芬先生说。

总部位于墨尔本北部郊区Reservoir的Diver拥有115名员工,从事冲压,模切和焊接零件,其中70%由福特和Holden供应。格里芬先生表示,除此以外,零件制造商的收入来源很少国内产业。

他说:“丰田的决定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公司,因为这很可能导致该行业的停止,这就是主要的担忧。”

“我们需要花费时间,我们需要确保人们不会抛弃品牌,并确保人们购买澳大利亚。如果人们有购买澳大利亚的心态,我们将不会处于这个位置。

相关内容丰田分拆丰田汽车成千上万的工作仍将是驾驶员中的宠儿,无论它做出了什么决定,都揭示了汽车制造商的深度。

“如果政府没有与那些条件互惠的其他国家签署荒唐的自由贸易协议,我们也不会处于这个位置。”

汽车产品制造商联合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赖利(Richard Reilly)表示,大多数零部件供应商在汽车行业之外没有收入来源。

他说:“这是毁灭性的,毁灭性的。”“这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绝对影响。根据定义,如果您失去了三个汽车制造商,那么如果您是零部件制造商,您会怎么做?”

“绝大多数零部件收入都来自家用汽车零部件的销售,因此,如果您失去了这一基础收入基础,那就大有希望了。该行业将无法维持自己。

“对于成千上万从事汽车行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极其悲伤的一天。”

格里芬先生呼吁政府为整个行业提出经过深思熟虑的援助方案。

“政府现在需要与这个行业坐下来,不要做出任由反应,并提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援助,但是我们需要一些非常仔细和经过深思熟虑的讨论和咨询,以了解如何以及如何提供援助,”他说。

“他们需要帮助该行业,并帮助其过渡和/或减缓并有序停止,而不会造成大量现金消耗和破坏。

“我们需要的是认识到,第一,这个行业的大多数人不工作福特,丰田和丰田,他们在供应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