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哈蒙德在命运上

2022-08-06 09:22:03来源:

这不是一个大崩溃。不需要救护车,没有人不得不转动并“控制现场”。这只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分流器。但它是对我震惊的地狱。这是16年前,我在做白日梦,像往常一样,只有这次我有一些原因;我的整个生命即将改变,它要求一些精神转向并看着。经过七年的抓住生活作为一个广播演示者,我扔了毛巾,在现实世界中找到了一份工作。

好吧,几乎。我从多雨兰开夏郡开车向南,成为汽车公司的新闻官。这意味着两件事:我需要一个诉讼,我可以见面和施密电视车展的编辑,也许有一天跳回到媒体上的围栏,并做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他们梦想着作为一个孩子的顶级识别。

这是一个很长的镜头,它几乎肯定会不起作用,我的广播朋友对我很失望,我实际上没有穿着西装,但卖出的是我最好的选择如果我想做像吃饭和生活的东西一样那不是棕色涂漆的床头。

所以,随着这些想法和其他人在我的小布兰尼脑中的狭窄范围内搅拌,当我心爱的人的爱情时,它是一个强大的震惊,木炭 - 黑柯科柯GTX非常突然停下来。我会在一个环形交叉路口前面撞到我面前。这是一个颠簸,不再是。当我调查吱吱作响的前端时,有道歉,写下了细节和微调。

它让我度过了许多冒险,我的旧骗子......好吧。它大部分都在途中崩溃了,但我为此感到骄傲,并通过感情地剥漆的特色层下来调查了它的深入光泽的油漆。这是每辆车的道路结束。

随着新工作来了一辆公司汽车。它很小而且受到动力,但它是全新的,总是工作。在这次旅程之后,旧的大众可能期待在汽车交易员页面上的一个小盒子上的短暂的名声,然后在新手中被放置在少于被要求,但更多的是值得的。

事情是,这可能是如此不同,或者也许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的scirocco是我看过的第三个。我想要一个,因为我们乐队中的鼓手有一个,如果他可以在比通常的伴游和高尔夫球比通常的伴游和高尔夫凉爽的东西中可以把他的傻瓜放在那么多的东西中,我可以觉得我的低音钻机。

拒绝了我去看看的第一个斯科科科科克(毁了皮革座位和靴子的气味,这将引起警察的兴趣)我看了一秒钟。这是较小的GT版本,它非常完美。主人有每一条历史,它勉强覆盖了斯科科科可以期待的四分之一英里,内部是完美的,身体在其光泽,无瑕疵的油漆下发出健康和活力。但它闪烁的油漆是一个生动的,脸上橙色。当我调查Scirocco并试图想象我感到如何感受到橙色汽车中的演出或大学时,我生锈了,银灰色欧宝曼达坐在我身后的遏制和滴落的油。

我做不到。我把它倒了下来,买了我看到的下一个,我在萨里的环形交叉路口坠毁的那个。我买了它,因为颜色,卑鄙和喜怒无常的深灰色,看起来很棒,它有更大,1.8升发动机。我买了它,尽管它显然是垃圾,只有几小时从死亡中才能。它需要持续的护理,在我的脑海中扮演,它踢了我的预算,让我失望。但我喜欢它。其中谎言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我愿意忍受我被认为是由我在天生的东西驱动的更迷人的汽车吗?我是否渴望了一个破碎的混乱和魅力,但在另一个乏味的可靠性上看,漂亮的汽车的魅力?如果是这样,如果我去过橙色的话,它会影响我吗?它是否会对它的可靠性,计划旅程的能力并了解我会影响我的年轻人,发展心灵?我可能已经继续成为一个可敬的,尊重和负责任的社会成员,而不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垃圾展的联合主持人?

事实是,橙色scirocco现在可能是一个理想的,重新酷的东西。它的Groovy Persona可能会看到我的艺术思想,让我进入设计师或建筑师。这就是为什么,爱或讨厌的汽车(我假设这是前者,给出你正在读的),他们是一种无休止的迷人争议的主题。我们有时会定义他们,也许有时它们会影响我们是谁。我们可能没有多少对象可以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