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FCA和特斯拉达成协议以击败欧盟排放法规

2020-04-12 09:33:17来源:[db: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以帮助避免因超过欧盟新的排放限值而支付罚款。

FCA的品牌包括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菲亚特(Fiat),吉普(Jeep)和玛莎拉蒂(Maserati),将根据欧盟法规允许的“开放式游泳池”选项,支付将特斯拉电动汽车纳入其车队的权利。根据欧盟规定,到2021年,公司新车队的平均排放量必须为95g / km或更低,低于目前的130g / km。

欧盟车队平均数基于售出的汽车。尽管特斯拉在汽车总销量方面在欧洲仍处于次要地位,但其电动汽车可能不会排放任何二氧化碳,因此对FCA的平均车队总数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欧盟委员会的网站显示,FCA于2月25日与特斯拉组建了一个游泳池。两家公司都没有评论过FCA向特斯拉支付了多少钱,但是首次报道该故事的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这笔交易总计“数亿欧元”。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将“优化法规提供的合规选择”。它添加了:“ FCA致力于减少我们所有产品的排放。采购池可提供灵活性,以交付客户愿意购买的产品,同时以最低成本的方式管理合规性。”

FCA最近已开始大力推动电气化,在上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许多吉普车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菲亚特Centoventi电动概念车。该公司还正在开发一款新的菲亚特500电动车,尽管要到明年才能上市。

特斯拉尚未对此交易发表评论,但由于它只生产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的电动汽车,因此不会受到欧盟法规的影响。该公司目前在欧洲销售Model S和Model X,而Model 3最近已在部分市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