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6 Mini One D Clubman推出

2022-05-15 19:22:27来源:

迷你已将全新的One D Clubman添加到其范围内;现在可以订购第一个客户交付,预计下个月。

由116HP 1.5升三缸柴油发动机配备Twinpower Turbo技术,配有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它可以加速10-62英里/小时的10.4分,并具有74.3英里/克的索赔平均燃料消耗,对手册的组合循环排放为99g / km;自动为此数字添加5G / Km。

内部,五座座位配有迷你导航,DAB,蓝牙和迷你,配有标准,以及一个具有多功能控制,巡航控制,自动灯和刮水器的运动皮革方向盘,室内灯包和白色指示灯。靴子提供360升的存储空间。

外表常用的拆开后门,加上四个全尺寸的侧门,16英寸合金轮和前雾灯。

2,785还提供辣椒组,其中包£括加热运动座椅,迷你舒适的舒适性系统,公园距离控制,自动空调,LED头灯和LED雾灯等其他特点等特点。

公司驾驶员还将从2015-16税收年度的迷你One D Clubman获得17%的低牌率。

新款迷你One Clubman在迷你“S牛津工厂的英国建造。价格£从21,375开始为手£册,22,870件汽车。

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