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梅赛德斯S级获得了新的自动驾驶能力

2020-07-27 15:42:19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S级轿车的更新,该版本采用了新发动机,造型调整和新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更新的S级轿车在今年10月在英国发售,其外观样式仅作了一些细微调整,但其他地方的更改则更大。样式更新包括新的保险杠,以及格栅和大灯的重新造型。

发动机阵容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新的六缸柴油机,包括适用于S350d和S400d规格的3.0升柴油机,分别产生207bhp和336bhp的功率。

该系列还包括S560e混合动力车,V8引擎S63 AMG和V12引擎S65 AMG。

刷新后的S级轿车的内部仍然具有两个12.3英寸显示屏,但这些显示屏现在显示在一个无缝面板中,而不是两个单独的单元。这些屏幕上的信息可以通过三种预设模式(运动,经典和渐进式)以不同的方式显示。

其他内部更新包括新的方向盘,新的LED照明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驾驶技术现在包括最新版本的Distronic主动接近控制,其中包括映射数据以设置S级用于未来。该功能可以在限速范围内自动加速和制动汽车,并且一次可以提供长达30秒的自身转向。

全新的S级轿车还配备了主动换道,可以在您指示时自动使汽车换道。汽车的魔术车身控制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可以更全面地扫描附近的道路,现在它甚至可以找出如何使汽车更平滑,更不倾斜的情况。

查找奔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