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高尔夫R Wagon作为特别版到货

2020-06-21 08:33:08来源:[db:来源]



第一次开车: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

大众将在限量版中引入新的Golf R Wagon,以及类似的Golf R舱口。

该品牌最快的汽车的家庭友好型版本将采用宽敞实用的车身,与前舱盖一样,搭载206kW发动机,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新款Golf R Wagon重达74公斤,可提供605升行李空间,比其较小的同类产品多262升,这是对0-100 km / h加速时间(从5.0秒增加到5.2秒)的权衡取舍。

起价为58,990美元,加上路上费用,这辆旅行车的价格比该品牌的限量版Wolfsburg Edition处理服务订购的同等Golf R舱门高出2000美元。

限量版车型作为旅行车的标配和$ 1750的选装件,向大众的故乡致敬,皮革装饰,19英寸漆黑的合金,黑色后视镜,具有历史意义的徽章和驾驶员辅助工具,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主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控器。

两种版本均标配该品牌的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以及其他设备,包括自适应减震器,超大型制动器和四轮排气。

大众的新型性能车现在可以订购。

大众高尔夫R Wagon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58,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2.0升4缸涡轮增压

功率:5100-6500rpm时为206kW

扭矩:380Nm在1800-51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7.2升/ 100公里

性能:5.2秒,0-100 km / h,250 km / h。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