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调谐器建立了一个明亮的橙色,818bhp bmw m5

2022-09-20 12:22:00来源:

多少是太多了?当你拥有所需的东西 - 需要,不想要 - 然后是太多的东西,对吧?在点,这种明亮的橙色,调谐bmw m5。这是碳纤维动态的好人的工作。

由于任何自尊人类将以证明,550bhp是绩效调整世界中仅仅是割草机。不,你的V8引擎超级轿车需要什么是更多的力量;比法拉利F12TDF更多的力量。

在此阶段,为此狼人橙色调谐BMW M5提供的唯一技术信息是双涡轮机已升级并安装了新的排气系统。我们也怀疑ecu上有更多的工作,促进M5已经非常有效的v8到818bhp。

碳纤维纤维动态说,这足以足够了,只需十秒钟即可为0-124英镑。我们也承诺了很多噪音;具体而言,“运动和通风”。嗯。

然后是橙色。它似乎已经利用了这个M5的行星地球上的所有橙色。它实际上是'Fire Orange',它是与旧的M3 GTS(有点顶级齿轮英雄)相同的色调,你将发现这个怪物Bee-Em上的许多Carbonfibre添加:一个新的前唇,侧梁,和一个新的扰流板。然后再来21英寸伏森轮,有点橙色。

没有价格,但如果你必须问等。如果你喜欢CarbonFibre位,调谐器说它也是一个适用于M4和M6的套件,以免M家族的其他成员错过了。

奇怪地,我们有点像它。也许我们一直在看那个太长时间的油漆。所以告诉我们:是什么比M师从自己的工厂那里才能太多的东西更强大和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