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麝香许诺新的特斯拉敞篷跑车出人意料

2020-07-17 09:41:47来源:[db:来源]

每个人都认为这是本周新款半电动卡车的全部,但埃隆·马斯克却感到惊讶。活动结束时的意外惊喜是特斯拉敞篷跑车的重新启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承诺的一切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因为这款新型全电动跑车已经超越了超级跑车的地位。“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马斯克在揭幕时说。

如果您认为数字太真实了,那么我们也是如此。众所周知,特斯拉承诺过高而交付不足,对吗?马斯克说,下一代特斯拉敞篷跑车将在两秒钟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大时速将超过250英里/小时。它将在1.9秒内从0-60秒启动,在4.2秒内从0-100英里每小时启动。如果这都是真的,这将是所有汽车在2秒钟内首次破0-60。马斯克说,它将在8.9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头晕了吗?

马斯克说,这是基本模式,我们正在谈论的可能超出基本范围。它配备了200 kw / h电池组,承诺的续驶里程为620英里。马斯克说,您将可以从洛杉矶开车到旧金山,然后以“高速公路速度”返回,而无需充电。如果确实如此,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将更加令人麻木。

特斯拉敞篷跑车具有巨大的扭矩

特斯拉敞篷跑车将配备三台电动机,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前排一个电动机,后排两个电动机,以及10,000 Nm的巨大扭矩(7375 lb.ft扭矩),这是愚蠢的动力。敞篷跑车将会是2 + 2的车顶,可移动的车顶,马斯克表示,它甚至可以存放行李。

如果马斯克能做到这一点,特斯拉将成为第二家美国公司,其目标是生产世界上最快的量产汽车。上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轩尼诗表演公司(Hennessy Performance)刚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2017上发布了Venom F5超级跑车。但是,Venom F5由一台内燃机(ICE)供电,可输出1,600马力。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有人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制造新的敞篷跑车?“我们现在就制造它”,并说新的全电动超级跑车将在2020年上市。Tesla Roadster的基本价格将为200,000美元,而您可以保留50,000美元。更高装饰性的Founders Series模型的售价为25万美元,仅生产1000枚样品。马斯克在完成新特斯拉敞篷跑车的透露时说:“这样做的目的是给汽油车以硬核打击。”特斯拉敞篷跑车将成为马斯克能够实现的第一辆真正进入超级跑车状态的全电动跑车。

照片来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