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家出售前租赁或公司汽车没有警告获得赔偿?

2021-08-21 12:22:00来源:

在不知不觉地购买前船队的驾驶者,通过误导广告从已批准的经销商那里购买前舰队,出租车辆可能有权获得25%至100%的购买价格赔偿,领导律师告诉汽车快递。

律师事务所的诉讼负责人Damon Parker表示,最近由广告标准权威(ASA)的裁决现在意味着业主对未能通知他们购买的汽车批准的经销商有一个“可行的案例”。舰队,租赁公司或商业用途。

今年10月,广告标准局代表汽车快递读者Ashley Rumbold裁定,他在Alfa Romeo的二手网站上抱怨了两个广告。这辆车被广告为有一个以前的所有者,但后来发现两者都是前舰队的车辆。

•出售的前租车与经销商的历史记录

阿萨说:“如果经销商知道车辆是前舰队,因为它以前已被用于商业目的,那么这是可能影响客户的交易决定的材料信息。”

该裁决要求使用过了批准的经销商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父母组的Alfa罗密欧,以确保未来的广告不忽视误导性材料。克莱斯勒汽车发言人告诉汽车快递,它已经推出了临时措施,通知买家汽车在公司的二手批准的网站上可能是前舰队车辆。他加了:“从长远来看,我们的在线系统将有更改,以便inpidual车辆页面将使零售商能够标记销售广告的每辆车的状态。”

ASA发言人表示,该组织现在正在向其他汽车行业传达信息:“我们正在告诉广告商,他们必须包括他们目前始终包括的信息:特别是,如果汽车是前舰队或前租赁或类似的话。我们正在告诉他们他们需要改变他们广告的那个方面。如果他们需要在他们的网站上建立新的功能,以实现这一点,那么他们需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