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宾利欧陆GT和Flying Spur换装亮相

2020-04-04 15:33:16来源:[db:来源]

宾利欧陆GT和宾利Flying Spur换装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据说这些变化是根据客户要求做出的,主要围绕动力总成,技术和室内舒适性发展。

宾利欧陆GT的变化

最重要的是,双涡轮增压6.0升W12具有更大的扭矩和功率,可输出582bhp(增加15bhp)和531lb ft(增加15lb ft)。同时,通过引入可变排量系统,燃油经济性提高了5%。排放额定为329g / km(原为338g / k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0.0mpg(原为19.5mpg)。

大陆制造商表示,Continental GT的外观发生了变化,以“加强其在公路上的形象”。前部的亮点包括新的保险杠设计,较小的散热器壳和表示发动机类型的亮铬徽章。在后部,行李箱盖更加塑形,并且后保险杠已经过重塑和加宽。新的20in和21in轮毂设计以及三种新的油漆颜色也可提供。

此外,V8 S和GT Speed车型采用了新的后扩散器设计,以使其与注重性能的欧陆飞机区分开。

宾利表示,在内部,所有Continental GT的驾驶员控制装置都是新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安装所谓的“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运动型方向盘”和更大的换档拨片。内饰还具有更多的镀铬细节,加上新的表盘和图形,以及中控台的改进后包围。

其他选项包括板载Wi-Fi和新坐垫,靠背和皮革细节。

宾利飞驰的变化

宾利欧陆飞驰的W12发动机可提供612bhp的动力和590lb ft的扭矩。可变排量系统的添加还将二氧化碳排放量从343g / km降低到333g / km。

Flying Spur还获得了新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设计,新的内部饰面选项,带有更现代图形的更新机舱和更新的方向盘设计以及wi-fi热点系统。

改款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Bentley Flying Spur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当与Autocar联系时,Bentley无法透露价格是否会因更改而受到影响。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