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预计4月上海车展亮相

2021-02-03 16:32:38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得知,长度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交会上正规公布。在旧年的北京车交会上,进口福特MustangMach-E达成了国家内部首秀,而新款车子到市场后竞争敌手也锁定为国产特斯拉Model Y。

Mach-E之名来自于Mustang经典原厂高功能版本Mach1,其中Mach(马赫)是航空范畴的经常使用量词,代表航空器速度与音速的比值,后来渐渐演化为超快速度的代虚词;其后缀E象征“Electric”电动。

Mustang Mach-E鉴于福特的GlobalElectric平台塑造,外貌上仍然保存了好多Mustang的经典设置素材,例如高前鼻、长度发动机舱盖、后移的座舱、力量型臀线(MustangHaunch)、矮车身以及“三道杠”尾灯。MustangMach-E分为普通版与GT版,普通版采纳更电动化的车身同色关闭式格栅,GT版的封闭式格栅则加入了蜂窝纹理。

福特MustangMach-E的车身大小长度、宽、高区别为4724*1880*1600毫米,轴距到达2972毫米。SELECT车子型号装备18英寸单色轮圈,PREMIUM车子型号装备相片所示的19英寸双色轮圈,CaliforniaRT.1 EDITION车子型号装备带有气氛动力学设置的18英寸双色轮圈,而GT车子型号装备20英寸轮圈。

Mach-E的内部装饰采纳了极简的设置作风,何况极具科技感。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设置较为扁平,显现界面将随着行驶方式的变换而改变。15.5英寸的中间控制屏幕内置了全新版本的SYNC体系,经过重新设置后的界面更显简约。其余,这套体系赞成OTA升级,而且经过“AB体系变换策略”实现后台达成安设,不会作用平常行驶。

MustangMach-E搭载75.7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EPA工况下续航路程为370-480km,NEDC续航路程最高可达600km。规范续航版车子型号的第一大功率190kW(258马力),后驱和全驱车子型号的峰值扭矩区别为415Nm与565Nm;长度续航后驱版体系第一大功率210kW(286马力),峰值扭矩415Nm;长度续航全驱版体系第一大功率248kW(337马力),峰值扭矩565Nm;GT版本第一大功率324kW(465马力),峰值扭矩83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