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带值班医生的车

2020-06-29 13:33:15来源:[db:来源]

压力大的驾驶员将来会立即就医。

现代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人工智能助手的功能愿景,并展示了具有健康汽车功能的智能驾驶舱。

这个韩国品牌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汽车将明天的车辆中集成了个人健康传感器,该系统在方向盘上具有生物识别传感器和心率监测器,可以检测驾驶员是否处于压力状态,以及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开车时会自动打电话给医生进行在线咨询。

在不太紧急的情况下,它将主动调暗驾驶室的灯光并播放舒缓的音乐以减轻压力。

Intelligent Cockpit还使用先进的语音识别软件,以便用户可以随意指示汽车中的功能,例如打开大灯,关闭天窗或访问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它还可以在一个命令中包含多个指令,并且可以链接到家中与互联网连接的智能设备。

现代汽车表示,该系统可以识别诸如“告诉我明天的天气如何并关闭客厅的灯”之类的命令,并将分别完成每个任务。

由于交通或天气状况的变化,它还可以建议日历约会的提早离开时间。

通过连接到物联网,驾驶舱可以自动调整驾驶员的座位位置,并在驾驶员进入室内之前开始播放首选的音乐。使用接近传感器,只需敲两次门即可轻松进入机舱。

有关所有现代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