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rtec公司推出VpCI®-369防锈剂 可用于保护汽车和重型设备零部件

2021-08-12 11:17:3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生锈是生活中的常见现象,每年都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在汽车和重型设备零部件领域,进行短期或长期防锈,具有重要意义。因此,需要一款有效、易用的防锈剂。据外媒报道,美国Cortec公司生产的VpCI®-369,是一款广受欢迎的优质产品,据称可以替代市场上许多常见的长期防锈剂。

Cortec,VpCI®-369,防锈剂,汽车防锈,

(图片来源:azom)

VpCI®-369是一种油基临时涂层,可在侵蚀性环境中提供极端腐蚀保护。这是Cortec最受欢迎的湿膜缓蚀剂之一,可用于在装配前保护汽车维修零部件和重型设备部件。VpCI®-369具有触变性,可以混合使用,以改变产品稠度,提高无气喷雾器的喷雾性能。这种产品在涂覆后会变稠,不会从金属上脱落下来。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将其染成蓝、绿或其他颜色,以帮助充分检测产品覆盖范围。

VpCI®-369很适合用于保护裸露、未上漆的金属设备部件,以便供应商将其运送至装配厂。作为长期防锈剂,也非常适用于需要搁置5 -10年才能使用的维修零部件或备件。VpCI ® -369不会变干,可用作运动部件的双重润滑剂和防锈剂。与干燥成蜡状质地的其他涂层相比,更容易去除。因此,无论是用于短期还是长期防锈,可使不计其数的工业部件受益,比如曲轴、凸轮轴、发动机缸盖、发动机总成、车轮总成和车轴。

如果想要进一步承担环境责任,同时提供出色的腐蚀保护,可以尝试Cortec的生物基版本VpCI ® -369防锈剂——EcoLine® 3690。该版本防锈剂已获批准,可为大型汽车制造商的维修零部件提供长达10年的储存保护。EcoLine ® 3690基于菜籽油,含有72%的获美国农业部认证的生物基成分,可用于高湿度环境,在使用时也会留下一层不会变干的油性保护膜。

对于供应商或装配厂的用户而言,无论是VpCI®-369,还是生物基版本EcoLine® 3690,均可成为卓越的长期防锈替代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