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采用“为人民服务”

2020-06-22 07:33:54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推迟了现实世界的排放测试没有为澳大利亚柴油客户提供赔偿查看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将对当地市场采取一种新方法,将自己定位为“优质的,但为人民服务的”。

该品牌的澳大利亚产品营销经理杰夫·谢弗(Jeff Shafer)表示,它将力争在主流品牌(如丰田或现代)之上,但在奥迪(Audi)等品牌之下,开拓市场。

沙弗说:“我们希望将我们的车辆定位为高档车,但要为人民服务。

“我们并不是在谈论成为奢侈品牌或遥不可及。[但是]我们希望将这些属性带给更广泛的客户群。”

第一辆接受治疗的汽车将是新的Tiguan。Tiguan比上一个型号更大,并配备了从奥迪风格的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到交通拥堵的新自动驾驶模式等技术,Tiguan将提供该级别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技术。

Shafer说:“我们的目标是使其成为该领域的基准。”

“它仍然代表着非常好的价值。

“ [但是]价格将从现在的位置上涨。这将是一个合理的数额。”

莎弗说,这种方法来自大众汽车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后者已放弃了按体积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商的努力。

相反,大众汽车正在模仿苹果的成功。莎弗说,iPhone并不是市场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但客户愿意花更多的钱在竞争对手的品牌上,以确保苹果产品固有的功能。

这样一来,该品牌最近涉及到低价开走定价的策略可能会消失。

莎弗说:“我不认为大众汽车真正想要的是大幅折扣。”

“意图不是要达到最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