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加拿大人声称太阳能世界纪录

2020-06-28 07:33:15来源:[db:来源]

一支加拿大团队创造了7,000公里的新世界纪录,这是太阳能汽车行驶的距离。

女王的大学团队在其汽车“光辉”(如图)中创下了这一纪录,该车在去年从达尔文到阿德莱德的世界太阳能挑战赛中被击败。

该团队在其SunTrek 2000加拿大促销之旅中途打破了目前的世界纪录4,058公里,该之旅于7月1日在哈利法克斯开始,并在29天后温哥华有时多云后结束。

“光辉”覆盖的7,000公里超出了车队的6,500公里目标,并已保存在吉尼斯纪录中。

在旅途中,使用1000瓦的功率(用于为烤面包机供电的电量),平均辐射速度为75公里/小时,平均每天覆盖300公里。理论最高速度为125 km / h。

从西到东的跨加拿大之旅穿越了36个城市。

在去年的3,010公里世界太阳能挑战赛上,光辉榜仅次于维多利亚州获得的Aurora 101,这是澳大利亚第一辆获胜的汽车。27分钟的胜率也是挑战赛12年以来最接近的。第三名是昆士兰大学的Sunshark。

今年的世界太阳能挑战赛将于11月18日在达尔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