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您拥有BMW i3,则公用事业公司可能会给您付款

2020-05-08 14:33:48来源:[db:来源]

该计划仅接受了大约100名申请者,该申请旨在减少该地区高峰用电时间的功耗。大城市也有类似的商业计划,并且当地的电网都配备了减少高峰时段的负荷以减轻停电和停电的条件。

十分有趣的是,对于幸运的参与者,他们将因参加该计划而获得1000美元。我无法告诉您我希望加入这个程序有多少,但是我没有BMW i3或正在运行类似程序的实用程序。

根据汽车驾驶员的时间表,这似乎是控制电网负载的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由于大多数汽车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开车的,而是停在办公室,家里或其他地方。这允许在充电时间方面的灵活性。例如,我从未使用过Nissan Leaf的编程功能来设置充电时间,因为我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没有任何特别费率,因此对我来说下午或在半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可以在驾驶员睡觉时在夜间为电池组充电,因此在管理电需求以及控制电热水器,泳池水泵和干衣机方面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该计划最终将完成的工作是,帮助公用事业公司了解如果实现其他电动汽车销售预测,将会受到负荷管理策略影响的电动汽车驾驶员比例。

车辆到电网技术已经存在,我希望与其尝试限制电动汽车的使用,不如尝试限制电动汽车为解决这一悬而未决的问题而利用的电力。V2G概念只是指允许电力公司在需求高峰时将电力从并网的电动汽车中拉出的能力。想一想所有电动汽车中存储的兆瓦功率,以及当电网承受压力时如何利用它们为电网供电。

我期待这个计划的结果,并希望PG&E分享他们的结果。

如果您是BMW i3经销商,请查看如何提高此电动车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