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通过挡风玻璃为世界提供指引

2020-07-04 14:40:47来源:[db:来源]

哪个提出了问题,音频导航提示在不让您视线不远的情况下还不够好吗?有人会这样想,但随着雷克萨斯(Lexus)趋于走上潮流的顶峰,我们将使他们对这个问题产生怀疑。

2013款雷克萨斯GS上提供的这种平视显示器可将关键的汽车系统数据投影到驾驶员眼前的彩色小图像中,视线在方向盘上方几英寸处。您的速度,当前的档位,即将到来的制导演习,气候设置和环保等级(可帮助您节省燃料)都可以使用,而无需将视线从前方的道路上移开。

通过使数据字段看起来比您领先六英尺,雷克萨斯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可视性,可以说,它的位置可以更改以适合您坐在鞍座上的高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回答我们自己的疑问,平视显示器实际上可以与听觉导航指示配合使用,一目了然可以迅速确认。就像汽车告诉您在下一条街道向右转,街道标志点亮时,箭头向右闪烁,并通过视觉指示器确认语音提示。

当然,这只是2013年雷克萨斯GS尖端技术的一小部分。以12.3英寸中央安装的多媒体显示屏为例,该显示屏可以显示分屏,同时详细说明气候,音频和信息控件,同时还可以存储精选的智能手机,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如Open Table和iHeart收音机)。

然后就是可用的835瓦,17扬声器,交响乐调音,令人神魂颠倒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音频再现令人惊叹不已。就像开车时把自己喜欢的乐队带到车里一样。

除此以外,2013雷克萨斯GS惊人的新设计风格,以及350,AWD,350-F和450h的装饰水平,您有一辆适合罗马神Apollo的战车,他驾驶着太阳穿过天空日复一日。

我们不确定2013年的雷克萨斯GS是否采用太阳般明亮的金属鳞片金,但我们确实知道,在GS 350-F中,在太阳下竞速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