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柴油机在英国造成非法空气污染水平

2021-06-29 13:22:03来源:

一个新的政府报告,2013年,英国近90%的英国被暴露于非法空气污染,这是一个新的政府报告。

在英国43个地区的38个污染超过了欧盟对二氧化氮的限制(NO2) - 直接与数千种过早死亡的天然气。

最新的PS在环境,食品和农村(DECRA)向欧盟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中透露。

•柴油车被城市的污染收费袭击

英国被推出到43区 - 一个地区和高密度城市地区的混合。2013年只有五个地方遵守了No2水平:苏格兰边界,高地,北爱尔兰,加上普雷斯顿和黑浦的黑白。

欧盟在3月份开始对英国进行法律程序违反污染水平,但该报告解释说,柴油机的排放 - 现在弥补了英国新车销售的一半 - 是该国空气质量失败的主要因素。

•Boris Johnson的Diesel Scrappage计划可能会花费300英镑的价格:“路边NO2浓度没有减少的原因被认为是柴油车辆的欧元车辆排放标准的失败,以促进排放的预期减少。”

伦敦是最污染的地区,欧盟极限有一个四倍,而格拉斯哥,南安普敦和利物浦都是下限的两倍。

英国空气训练问题的答案是什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