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可以让新奥迪RS5多少钱?

2022-10-07 08:22:06来源:

我们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动新奥迪Rs5。该规范使得有趣的阅读:没有自然吸气的V8(缩小为2.9升双涡轮V6),不再有功率(仍然444bhp,但具有大规模的扭矩提升以补偿),并且储存60kg重量的承诺与肿块旧的RS5,以及较少的鼻沉重的处理平衡。作为一个友好的战斗宝马m4的替代品,而没有两门alfa giulia quadrifoglio看到关闭,RS5可能是一部分全天候套件。走着瞧。

在此之前,我们可能会建议您的时间究竟决定如何指定您理想的RS5。而且你需要几周时间来完成它,因为亲爱的领主让奥迪去了城镇,在这辆车上有了选项。即使对于快速德国轿跑车,这个名单也是饼干。

拿起“造型包”,改变格栅,侧裙和猴头剧剧的外观。您可以将其作为标准或黑色。或灰色。或者,碳纤维,5,000英镑。使碳引擎覆盖讨价还价,仅为500英镑。显然,只需950英镑即可需要与碳内部装饰相匹配。至少皮革被抛弃......

对“轻量级后鼓制动器”和“加强保险杠”保持近视奇数。此外,显然燃料箱被包括为标准。奥迪,你破坏了我们。想要额外的10公斤缩减总量?碳纤维屋顶AHOY。

忙于视觉手术(但是像单独的动态转向一样离开WANTON垃圾),你最终会在画廊里为你准备的RS5,指定为87,000英镑。超过62,900英镑的基本价格相当跳跃,但是您对汽车的期望是什么,从一块铝块铣削出可选的20英寸轮辋?请考虑下次您停车抵御高遏制。可能是勾选停车援助盒的想法......

我们已经留下了一些选择选项,所以为自己提供了视网病的旋转,看看你可以获得价格如何,以及RS5玩具和饰品的甜点。然而,没有关于颜色的论据:这是Sanoma Green一直,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