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雪铁龙C系列装饰C3,C3 AirCrocs和C5 Aircross

2021-11-14 12:22:03来源:
5

Citroen为C3,C3 AirCrocs和C5 Aircross推出了新的修剪级别,称为C系列,将最受欢迎的选项包装在一起,并将其作为标准装配。

新的三种模型主要针对在线买家 - 尽管雪铁龙表示,这三个也可以直接从其经销商网络购买。

5

C3 C系列由PSA的入门级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供电,输出为82bhp和118nm的扭矩。它与五速变速箱交配为标准,并回报索赔的WLTP燃油经济性PS在46.1和51.3MPg之间。

雪铁龙C3 AirCrocs C系列价格为17,000英镑,它具有广泛与C3掀背车相同的设备。调整包括软触摸仪表板,石墨灰色室内装潢,自动灯,自动空调,以及用于舱室的一些镀铬装饰。

其发动机也稍微强大 - 它是C3电动局的涡轮增压版,它产生109bhp和205nm的扭矩。它还获得了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但具有与强大的单位相同的经济性PS。

最后,新的雪铁龙C5 AirCross C系列的起始价格为25,755英镑。它基于汽车现有的光泽规范,但增加了一系列额外的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LED前灯,后部隐私玻璃和排气切口的镀铬装饰。

里面,买家获得语音识别,一对USB港口和三年的TomTom实时交通更新,以及一套独特的“C系列”品牌地板垫。还有一些额外的安全设备,如主动安全制动器,逆转相机和全圆形停车传感器。

您是雪铁龙的新型C系列修剪级别?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