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新的福特野马!

2022-10-05 08:22:06来源:

所以我们在这里,盯着刷新的前端,2018年福特野马。而且是多么漂亮的东西。福特已经宣布了标志性小马汽车的升级筏,我们将从最重要的一个:权力开始。

YEP,福特已经“彻底重新制作了”5.0升V8来自野马GT,很有希望它比它之前的任何野马GT更高。它采用福特的双燃料,高压直喷和低压端口注入,意味着更好的扭矩,更多的马力和 - 即使您没有大规模关心它 - 提高燃油效率。

扭矩升高在2.3升,四缸eCoboost野马上,由于“广泛节流阀加速”期间的超强技术(阅读:公寓)。只有一个微小的障碍:福特尚未确认任何变体上的电源或扭矩增长。目前的GT V8提供416bhp和390lb的扭矩,而2.3升的汽车生产317bhp和319lb ft。因此,预计董事会的收益。好的。

两个发动机的手动变速箱也升级了更好的扭矩 - V8汽车的盒子获得了一个新的双盘式离合器和双质量飞轮。哦,出去了旧的六速auto,并且在新的十个速度自动变速箱中,再次用于两个发动机。它更快地转换,得到“显着减少摩擦损失”,配有桨叶,具有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

谈到驱动模式,所有野马模型都会获得新的冲击 - 我们承诺 - 乘坐更好的骑行,而背面的新横轴接头有助于使其变得更加僵硬。还引入稳定杆以更好地响应和处理。所以它甚至是指向指针。

如果您真的想参与您的内部屏幕,福特的自适应阻尼器 - 被称为魔法,并且先前在GT350上看 - 首次可选择。

然后我们到了可以看到的东西:帽子和格栅已经用新的通风口改造并精制航空,它配有LED灯前后,新的后保险杠,筋膜,坐垫和可选的性能扰流板。2.3升'stang获得双尖排气,而V8 GT获得四边形管道。四分管道很好。(您甚至可以选择V8'stang上的主动排气以获得更多噪音。)

还有更多的合金轮可供选择,新颜色 - 包括'橙色愤怒',绝对不是一个漫长的奇迹漫画人物 - 以及里面的新中心控制台。还有更多的铝材,以及新的座椅表面,仪表板上的新野马徽章,甚至是新的关键福步设计。您还将在Dash中发现12IN,完全可自定义的数字液晶屏,而有许多辅助功能:停止您崩溃的东西,车道辅助甚至驱动程序警报系统。

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出售。像新衣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