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透露X6太暗了,几乎看不到…

2020-05-29 07:34:33来源:[db:来源]

是否曾经想过一辆如此黑暗的汽车,没人能看到?好吧,宝马为您覆盖。

这款一次性BMW X6的油漆采用了一种叫做Vantablack的材料,该公司称这是“世界上最黑的黑色”。

它的创造者是英国的萨里纳米系统公司(Surrey NanoSystems),据称是世界上第一种使用这种材料的汽车,声称此前已有多家制造商与之联系,但拒绝了这些报价。它说X6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独特”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

具体来说,宝马X6在这里使用的是“ VBx2”,这是一种Vantablack变体,专门为建筑和科学用途而设计,其材料最初是为在空间受限的组件上使用而开发的。

查看可用的X6优惠

据说它吸收了99.97%的光,诱使人的眼睛看到它所施加的任何物体几乎像一个黑暗的空隙。因此,X6的设计细节在此展示车上实际上是不可见的。

暂时不要伸手去拿钱包,因为BMW X6 Vantablack暂时仍是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的一次性展示车。也就是说,足够的客户需求可能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