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ubaru WRX STI和IMPEZA不再

2022-08-05 18:21:59来源:

我们今天在Topgear.com上破解了黑色臂章。新闻首先达到了我们,最后的雷克萨斯LFA刚刚推出了生产线,结束了日本Über汽车的生命。

但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到斯巴鲁WRX STI - 以前被称为Impreza - 很快就会从英国道路上消失。完全地。

Subaru证实了Topgear.com,由于改变“市场动态”,而且由于改变了“市场动态”,而且公司现在致力于通过XV,林务们,公司致力于留下“所有部门和所有部门的竞争力”。内陆。

因此,当WRX STI的当前库存耗尽时,Subaru无意为英国市场重新排序。这意味着在明年的某些时候,将无法选择购买英国最识别最识别和强大的性能图标之一。

别忘了,这只是几个月后,斯巴鲁在WRX STI上削减了一个六大盛大的价格(虽然它似乎已经爬回到现在的33,000英镑......),但在一个竞标中泵送一些生命进入老龄轿车。你有什么钱?300BHP,扭矩300LB FT,0-62mph时间为5.2秒,四轮驱动,顶速度为158mph。哦,也是一个红润的好开车。

所以,随着Subaru告诉我们,“肯定是顾客掌握他们的手,我们认为有点驾驶图标。”你同意?或者现在应该托运到历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