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opgear.com在良好的速度节

2022-08-13 08:22:06来源:

在过去的20年里,3月勋爵非常友好地将他的前园捐赠给电力和速度和噪音的万神经。现在是古老的速度的时候,今年,这有点特别。

那是因为它是秀的20周年纪念日; 20年的高动力机器通过花园撕裂,散布着一个闪电运动和摩托车抛弃了一个红润的好措施。将其视为古德伍德最伟大的击中专辑,只有少数彼得安德尔,还有更多的轮胎尖叫。然后,每种方式都是更好的声音。

今年,您可以看到串联帽子的Bonkers Peugeot 208 T11撕裂了巨额峰值一个新的一个,庆祝保时捷911的50周年和90年的Le Mans,Martini Racing图标,Vuhl 05的首次亮相,法拉利F12 Berlinetta来自上周的节目,捷豹F型的“项目7”,以及更多。

我们将在整个活动中作为全部活动,所以要查看Topgear.com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