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刘易斯汉密尔顿已经破坏了F1的历史记录

2022-12-20 11:22:08来源:

刘易斯汉密尔顿已成为一级方程式成功的司机 - 在胜利的胜利方面 - 在葡萄牙大奖赛胜利后,赢得了他赢得了第92号。

九十二种比赛获胜。极好的。这是迈克尔舒马赫的一个,汉密尔顿在最后的郊游中等。刘易斯后来向他的梅赛德斯 - amg团队致敬,而他的父亲安东尼在那里看着他穿过线......大约25秒的队友Valtteri Bottas。这是,我们可靠地通知,这是本赛季最大的赢利缘。

塔斯塔斯稍后会承认他只是找不到匹配汉密尔顿的步伐,而汉密尔顿后来承认他越过终点线......平坦,这是他的主导地位。

“我只能梦想成为今天的地方,”汉密尔顿在比赛之后说。“当我选择来到这支球队和这些伟大的人的合作伙伴时,我没有水晶球。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正在尝试每一天充分利用它。我们一起做的一切,我们都在同一个方向上划船,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我们所拥有的成功。我爸爸在这里是惊人的,我的Step-Mum Linda也在这里,罗斯科。我觉得很幸运。它会花一些时间来沉没。“

他的老板Merc F1队Prinicipal Toto Wolff说:“92场比赛获胜,谁会认为我们在2013年开始上市时?这几乎是一个超现实数量的胜利。它是绝对的激情,能量,以及刘易斯投入这项运动的一切。人才和能力只是脱颖而出。我认为我第一次和Lewis一起见过的是他的周末倾斜。

“有很多反思,很多学习,了解比赛的轮胎,他只是在开幕式圈时舒适地坐着,然后他只是赶上它然后令人难以置信的步伐。”

是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刘易斯不仅赢得比赛,他也砸了出最快的膝盖。他坐在司机的冠军顶部,256分,队友目前在179分。

更接近那个其他大型公式1的一步,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