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迎接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

2022-09-29 18:22:06来源:

这是互联网的兴奋人士,是新的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它取代了徽章(以前的Vectra,以前是骑士),如果要相信瓦兹哈尔,你真的应该兴奋。虽然把它与Bugatti Veyron和Chevrolet Cortvette相同的后缀似乎勇敢......

尽管大小相同,但它比以前更轻达175公斤。适合燃油经济性和处理。后者还通过可选的全轮驱动器帮助,具有花哨的扭矩矢量,以便在所有四个轮子周围绕过电源。

同时,“Flexride”提供了“体育”,“标准”和“旅游”模式的选择,用于悬架,转向和油门响应。它甚至可以放松“运动”模式中的稳定性控制。Vauxhall试图填充柔软的新蒙迪欧留下的乐趣驾驶空白吗?也许…

发动机可用的没有词,但我们确实知道较大的八速八速自动变速箱。期待一堆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机,具有较小,更强大的发动机,通过前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操作。

当然,里面有很多技术。通常的巷道保持辅助,主动巡航控制和抬头显示器弥补了安全的东西,有一些矩阵LED亮起前方,前座椅符合'Aktion GesunderRücken'标准。这意味着'健康背部的活动,如果你的德语书不是方便的。那么应该是舒适的。

还有很多连接的东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允许您将智能手机链接,在板上WiFi可以支持七个设备,而Vauxhall的'Onstar'在线帮助系统也是标准的。偷看上面的内部图片,你会看到数字拨号和一个漂亮的浮动效果触摸屏。

为了适应所有那种,较短的悬垂比输出的徽章产生92毫米较长的轴距。您可能会注意到它比以前更加壮大:屋顶线为29毫米,驾驶员座椅沉入相同的数量(运动,记住?)以及轮子之间的轨道宽度也更大。再一次,更好地处理。

然后有外表。鉴于主观造型,我们不会告诉你要思考的想法,但Vauxhall坚持我们认为,可爱的蒙扎概念是新徽章背后的主要灵感。其更精简的形状也产生0.26的拖曳系数。这等于Vauxhall Calibra,它在1989年推出时,是您可以购买的最空气动力学车......

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将在日内瓦电机显示下3月,建议销售 - 以及价格及其发动机的详细信息 - 还有一点途径。

所以现在,这很简单:你喜欢吗?你会在这方面吞噬外部车道,而不是福特Mondeo,宝马3系,奥迪A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