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菲尼迪QX50通过全新的底特律概念接近量产

2020-04-08 15:33:15来源:[db:来源]

InfinitiQX50概念车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作为其2016 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

新款QX50 SUV将与雷克萨斯NX,奥迪Q5和宝马X3等竞争对手匹敌,并在英菲尼迪的阵容中位于基于奔驰GLA的QX30之上。

SUV概念也预示了英菲尼迪对自动驾驶技术的雄心。该公司声称,尽管拥有自主技术的本质,但其系统仍能与驾驶员和谐地保持联系。英菲尼迪对技术的描述是“赋予而不是代替人为控制”,他说驾驶员将始终保持对汽车的控制。

英菲尼迪(Infiniti)进入迅速崛起的高级SUV市场的过程正在形成,QX50的量产版很可能会保留这一概念的视觉效果。

对于SUV概念车来说,不常见的是QX50没有配备电动机,也没有提供化石燃料发动机的详细信息,除了提到QX50可能与英菲尼迪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发动机匹配。

英菲尼迪说,这种汽油动力装置是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的,它提供了与柴油发动机相关的良好燃油经济性和强大的扭矩,以及大型汽油发动机的直接动力。它通过不断调整压缩比来实现。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68bhp,扭矩为288lb ft。这将使QX50比顶级奥迪Q5多出15bhp的动力,但与热门SQ5的340bhp的动力相比仍有一定差距。

内饰是Infiniti的一种典型概念,采用了新的材料和饰面,例如应用于装饰的“点dot缝”饰面。英菲尼迪(Infiniti)称,该车将提供多种内部装饰,这表明最终量产车的个性化水平很高。

QX50的前身FX风格大胆,但被认为缺乏支持其外观的实质。自从英菲尼迪在欧洲重新努力以来,QX50作为其首款中型SUV,将承载该公司从推出之初就成功打入这一细分市场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