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日产逍客e-POWER谍照曝光 预计2022年在欧洲上市

2021-12-01 11:16:04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逍客e-POWER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预计2022年在欧洲上市,国内未来将随着全新国产逍客同步引入,而逍客e-POWER很可能就是日产在中国推出的下一个e-POWER车型。

逍客

从谍照图片来看,虽然测试车在部分细节处覆盖有伪装贴纸,但整体看来与新款逍客并没有明显区别。先从车头来看,测试车前脸格栅处采用“V”字型日产家族式设计,和新款逍客一样。测试车日行灯采用矩阵式排列方式,与新款逍客的条状灯带相比,更为有特点,辨识度更强。

逍客

车身侧面,测试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轮眉造型向外突出,还搭载了双五辐式的轮圈,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逍客

而在测试车尾部,其造型和燃油版车型也是如出一辙,同样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语言,底部继续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加黑色的包围搭配大尺寸的银色护板,提升尾部整体造型感。

据悉,海外版日产逍客e-POWER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41kW的电动机,其工作方式与轩逸e-POWER车型基本一致,由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为电池和驱动电机供电,在任何工况下,均由驱动电机直接驱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