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sla Model S'Parad'将在两秒钟内完成0-60mph

2022-12-23 12:22:03来源:

来自特斯拉土地的一些消息。大,快速新闻。Range-Topping Tesla模型S'Praid'的规格已得到确认,它们是野性的。

格子花呢上面坐在Tesla的命名法上方,这个模型的格子也可能坐在你所关心的任何内容。在该公司最近的“电池日”活动中宣布,特斯拉审议Halo Plad将打出超过1,100bhp。

十一。百。马力。该三电机,全轮驱动设置将使模型S格子在两秒钟内加速0-60mph,爆炸通过不到九秒钟的四分之一冲刺,并达到200mph。

21

该范围估计在520英里的地区的某个地方,但如果你想要更多的Banzai号码,它会管理1米30.3s LAGUNA SECA,麝香批读从那时起,还有三秒钟就拿出了三秒钟。他说,这将使模型S格子在传说中的美国电路周围成为最快的生产汽车。

英国的价格从130,980英镑开始,汽车估计在2021年底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