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二手东风天龙前四后八苍栅式载货车出售 保值车值得拥有

2020-12-06 20:26:16来源:二手车城

二手东风天龙前四后八苍栅式载货车出售,3年左右的车相当保值,买回去用几年,再来交易还能卖出一个不错的价格,要来一台吗?

1、东风天龙前四后八苍栅式载货车,国四,350马力,雷诺动机,12档法士特变速箱,460桥,轮胎八成新,驾驶室乘坐2人,总质量31吨,有保险,车保养很好!司机一手车,原版车况,支持按揭

2、前四后八仓栅式载货车,350马力,雷诺动机,12档法士特变速箱,车厢长9.6米,宽2.4米,国五,整车12.72吨,总质量31吨,前桥5T,后桥10T,ABS,准新车忍痛转让,没拉重货,懂车的尽快联系我,买到就是赚到,有诚意价钱面议!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

艾经理18296599555,隆顺汽运网店http://jxlsqy88.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