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大众途观新车评测

2020-06-10 07:33:16来源:[db:来源]

大众的新途观代表了该品牌的新视野,胜过其同类产品。

该制造商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正在通过各种品牌重塑工作,这是“以人为本”的姿态,以可承受的价格将高科技从城镇的高端带入。

这不仅仅是营销狂热。从该系列的最低端开始,入门级110kW Tiguan 110TSI配备了奥迪采购的四缸发动机,在轻载条件下可停用两个气缸以节省燃料-先进的产品售价为31,990美元,包括公路成本。在规模的另一端,中档Comfortline和高规格Trendline车型配备相同的12.3英寸全数字仪表板,您可以在价值40万美元的Audi R8超级跑车中找到。它的巧妙表现代表了技术超越主要竞争对手的全世代,并且代表了大众汽车与其奥迪豪华品牌之间的真正纽带。

大众公开承认它放弃了SUV,低估了跨界车的受欢迎程度,并且没有投资到如今的汽车家族。今年即将卸任的Tiguan在澳大利亚已经被九种竞争对手的车型所售。

作为该品牌全球柴油排放丑闻之后的第一个全新车型,很显然,Tiguan需要好于好。它必须很棒,它需要使游戏远远超越竞争对手,还需要赢得本地客户的信任。

许多买家面临的主要障碍可能是其价格。这不是一辆便宜的汽车-两轮驱动,手动,入门价格为31,990美元,比同等的福特Kuga贵4000美元,而全轮驱动的自动模式则要花41,490美元,比其价格高出5000美元,在雷诺的全新Koleos系列中指定了相反的数字。

基本模型中的标准套件包括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带倒车摄像头和传感器的自助停车系统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立体声音响,售价为34,490美元(自动趋势线)。

中档Comfortline车型增加了所有轮驱动,卫星导航,彩色驾驶员显示屏和三区气候控制功能,额外费用为2500美元,如果您购买更强大的132TSI汽油或110TDI柴油发动机,这个数字就会增加。

相关内容大众汽车以伪高级级推销目标瞄准马自达大众汽车2016年大众途观的五款新SUV即将上市

仅限高端140TDI柴油发动机和162TSI发动机(后者将于明年面市),高端Highline增加了18英寸轮毂,加热皮革座椅,动态LED大灯,电动后挡板等,价格从$ 48,490起,加上上路成本。

重要的是,许多理想的功能是可选的附加功能。皮革,智能钥匙和天窗使Comfortline客户额外花费了5000美元,而令人眼花show乱的宽屏数字仪表盘是2000美元驾驶员辅助包的一部分,该软件包还带来了其他好处,包括360度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渴望给人留下视觉印象的Highline客户还可以再支付4000美元,进行R-Line处理,包括20英寸轮毂,车身套件和自适应悬架;一辆配备了很多东西的Highline柴油车,在旅途中的费用将远远超过60,000美元,比一辆装载的Mazda CX-5高出数千美元。

尽管可以说Tiguan Tiguan在室内装饰方面大幅度地推动了游戏的发展,但这确实是一笔巨款。中央电容式触摸屏使用起来很有趣,而且包括适当的智能手机连接功能也非常好看。就个人而言,数字破折号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可以更好地改变我与汽车的交互方式,并以易于掌握且美观的方式呈现关键信息,例如地图,娱乐细节和行程统计。

乘员舱也很舒适,提供了可支撑的新座椅,并且由于该品牌决定使这款汽车大大超过其前任车型,因此后排有足够的空间。拥有七个座位的版本将在不久的将来面向家庭人口不断增长的人们推出。

顾名思义,这三款TSI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 / 250Nm,132kW / 320Nm和162kW / 350Nm,以及一对可提供110kW / 340Nm和140kW / 400Nm性能的TDI涡轮柴油发动机。

我们从1.4升110TSI开始,配以该品牌的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其官方燃油性能为6.3L / 100km-略低于马自达节俭的6.4L / 100km CX-5。大众的竞争者比大多数自然吸气的替代产品具有更大的扭矩,从低转速范围提供了足够的冲击力。当在两缸模式下惯性滑行时,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平稳性和安静​​性,尽管当发动机恢复全缸点火时会有明显的停顿,尤其是当力矩与换档同时发生时。

与以前一样,可以第二次猜测DSG传输的概念,从而导致比率之间的突然转换而不是无缝过渡。

该品牌的七速汽车也是如此,它与高端车型中使用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配对。我们发现140TDI在行驶时非常安静,当被压下时可以提供足够的加速度,即使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

汽油加油的132TSI是目前的性能领先者,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轻快进度,相当于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为7.7秒。大众的涡轮增压器有很多拉链,我们惊讶地发现该品牌为传动系统配备了拉力赛式的起步控制模式,以在需要时帮助其快速逃脱。

132TSI比起勤奋,不那么强大的模型在旅途中的声音更少,而且比按需气缸110TSI更加流畅,这可能使其成为发烧友的更好选择。

我们测试的所有三辆车都装有17英寸和18英寸的车轮(而不是R-Line的20英寸的箍),归功于出色的悬架和合理的轮胎轮廓,它们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驶体验。

毫无疑问,由于Tiguan具有共同的基础,因此它像更大,更重的高尔夫一样行驶,在保持了该车准确的转向性能和普遍种植感的同时,还失去了较轻的掀背车的敏捷性。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最运动的汽车-尽管我们也没有尝试过R-Line,但是当道路转弯时,它是一个愿意且可靠的盟友。

这辆车的行驶感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的改进和大众汽车为抑制道路噪音所做的工作。它提供了该品牌所期望的那种欧洲松散的支持者,并且绝对是对即将推出的模型的优越主张。

现在说提官是否是班长还为时过早,但是比“好”要好。Tiguan是一台性能卓越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只要您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它就可以表明大众以其“为人民服务”的优势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2016款大众途观价格及规格:

价钱:从31,990美元到49,990美元不包括路费

特价:现在

引擎:1.4升或2.0升涡轮增压汽油,2.0升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132kW或162kW(汽油),110kW或140kW(柴油)

扭矩:250Nm,320Nm或350Nm(汽油),340Nm或400Nm(柴油)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七速自动,前轮或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6.0L-7.5L / 100km(汽油),5.9L / 100km(柴油)

阅读更多有关大众汽车的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大众Tiguan的汽车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