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迪拜警察部队在其武器库中增加了法拉利FF

2020-05-04 09:33:52来源:[db:来源]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犯罪分子正处于粗鲁的觉醒状态,因为迪拜警察部队刚刚在其曲目中增加了一辆意大利超级跑车。

星期三,迪拜警察局正式发布了法拉利FF,这是本周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暗示:“ Dhahi Khalfan中将:法拉利很快就会加入迪拜警察队。”

在线报纸《阿联酋航空24/7》发布的照片​​显示了FF,其特征是绿色和白色的贴花,与迪拜警察部队其余部分一样。点击此处查看照片。

那么,新的法拉利为迪拜警察带来了什么呢?首先,该车配备6.3升V12发动机,可产生约651马力。FF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四座汽车,最高时速为208 mph,可以在3.7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至于变速箱,FF配备了7速双离合半自动拨片换挡系统,类似于其他法拉利模型,例如California,458 Italia和F12 Berlinetta。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官员们说,这不是您典型的超级跑车,而是根据迪拜警方的规范专门设计的,以“帮助促进高速公路警务”。当局计划在整个迪拜的旅游区进行新的法拉利FF巡逻。

25万美元的法拉利FF巡逻车的消息传出仅一周之后,迪拜警察当局证实又增加了一辆意大利超级跑车,即55万美元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就像法拉利的公告一样,Aventador的消息也是通过该部队的Twitter提要@DubaiPoliceHQ发出的,导致包含#OnlyinDubai标签的推文蜂拥而至。

与FF相似,兰博基尼Aventador采用6.5升V12发动机,可产生690马力。Aventador宣称最高时速为217 mph,可以在2.9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两门超级跑车还包含一个单离合器七速半自动变速器。

尽管它对高端意大利豪华车具有吸引力,但迪拜警察官员最近还将雪佛兰Camaro改装为小队车。Camaro SS轿跑车由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Al Ghandi Auto提供给警察部队,具有红色皮革内饰,顶棚式灯条和迪拜警察的绿色标志。

尽管警察可能会改善其性能,但顶级的Camaro轿跑车配备6.2升V8发动机和标准6速变速箱,可提供426马力和420磅-英尺的功率。扭矩。Camaro SS在迪拜的零售价约为40,000美元。

图片:@迪拜警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