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保持清洁柴油发动机的指控

2020-05-08 14:33:11来源:[db:来源]

宝马集团就他们操纵宝马X3柴油机排放的指控发表声明。德国杂志《汽车Bild》上周表示,他们的柴油测试可能存在违规行为。现在,Auto Bild已发布了其9月24日发布的有关BMW X3柴油排放的文章的澄清说明。

Auto Bild状态:“没有证据表明宝马操纵了排放。本文档中提到的值仅在一个小时长的路测中生成。Auto BILD无法访问此测试线索的详细信息,这可能可以解释测试周期“新欧洲驾驶周期(NEDC)”的差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表示,他们“致力于遵守每个国家/地区的法律要求并满足所有本地测试要求。”宝马表示,他们的排气处理系统在测试台和公路上均处于活动状态。宝马表示,“宝马集团在各个开发阶段都制定了清晰,有约束力的规范和流程,因此没有什么可隐藏的。”

ICCT(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进行了两项研究,确认宝马X5和其他13辆宝马车辆(如经过测试的2016宝马328d)符合有关NOx排放的法律要求。宝马表示,在X5实验室测试和现场测试的NOx排放之间未发现差异。

柴油技术是宝马的一项重要业务,因为燃油燃烧器占去年全球销量的38%。在欧洲,柴油机的比例高达80%,德国为73%,而美国只有6%。像2016 BMW 328d一样,去年在美国约有20,000辆汽车。宝马说:“我们愿意与有关当局讨论我们的测试程序,并随时让我们的车辆可用于测试。”

媒体来源:宝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