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雪佛兰螺栓EV评论:它是最好的电动汽车吗?

2020-01-20 11:36:47来源: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EV。可以说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不过,这是一辆很棒的汽车吗?其中,我不是100%相信的。

是的,Bolt将其他电动汽车的行驶距离拉远了,售价3万美元(减税后),其价格与这些东西的价格一样合理。

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说:“裤子座说Bolt是一款非常好的小型车,无论有无动力源,其空间都比所有这些都大。”有人在2017年说它几乎是一辆“非常好”的小型车。

确实,它有空间。驾驶舱宽敞,有通风感。构建质量很好。这些材料的外观坚固,坚韧,但不一定高档。看起来这是您可以根据需要清理的那些内饰之一。那不是批评,只是观察。

当Bolt移动时,其下方发生了很多事情-控制模块的运转,逆变,加热,冷却,再生,诊断以及其中发生的其他事情。尽管如此,它一天的运行都非常流畅和无缝。很快绝对不要希望有更大的魅力。令人印象深刻。

转向感觉很好,直接而牢固,但最让我困扰的是Bolts的骑行。我发现它太僵硬,因此太有弹性,几乎不舒服。我猜这只能归结为低硬度的低生态轮胎,但是坚固的后轴可能也无济于事。在我不喜欢的表面上,这东西跳得太多了。好消息是,车身侧倾相当低,比我开车前所想的要轻。

回到Bolt最初的前提是“非常好的小型车”。对于今天的市场,乘坐汽车使我个人对此表示怀疑。五年后呢?还是10?我认为,没人知道燃油成本,客户期望,快速充电的基础设施,电池开发成本,发电以及我现在无法想到的无数其他因素。目前,在博尔特之前有几辆小型汽车。

然而!这辆小型摩托车的价格适中,速度快,续航里程也很长。对于当今的购物者来说,这可能就足够了。酷我。对于我的$ 30K,Id很喜欢今天的大众GTI或Mazda 3,但是如果有人告诉我放平Bolt可以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那么我就不会拒绝他们。此外,十年来,谁知道呢?我可能别无选择。如果我不这样做,至少知道我不需要为此感到震惊-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也许我只是推动了未来。

-Wes Raynal,编辑

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共享“浮动”仪表板和多功能,已连接的中控台–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并提供足够大的隔间来存放平板电脑设备。

其他声音:

苹果公司当时有一个口号:它只是工作。它当时惹恼了许多自称是技术人员的人,但是在个人计算机无处不在的时代,它钉住了人们对个人计算机的需求。

一般人不关心拥有最强大的硬件或最灵活的操作系统。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是骄傲的早期采用者,也没有成为“技术人”的特别愿望。他们只是想要一台性能稳定的计算机,并让他们以最少的精力完成基本的工作。当然,这是一种简化,但是苹果计算机并不需要大惊小怪地拥有和操作。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使得该公司的机器似乎比PC更先进。

我之所以提出这一点,是因为特斯拉凭借其硅谷风采,高科技,高性能豪华轿车阵容和直言不讳的领导者,很容易被理解为电动汽车界的苹果。但是在Model S和Bolt EV之间,至少对我而言,雪佛兰的产品在两者中更像iMac。暂时忘记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汽车问题的产物:乍一看,Bolt提供了市场上最简化的EV拥有体验。

它是一辆非常简单的汽车,即Bolt。除了不燃烧汽油外,它实际上没有做任何更便宜的科鲁兹掀背车不能做的事情。它当然不提供特斯拉Aut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的任何功能。实际上,它没有很多机载技术,至少没有对用户可见的技术。感觉很快,但是却不是滑稽可笑的模式-如果它很有趣,可以通过高尔夫球车获得乐趣。从设计到材料选择,它都无法体现豪华感。

使用Bolt,您不必处理可能启用或禁用功能的无线更新。它没有可能按照设计要求运作的花式门(或门把手)。它不要求所有者成为beta测试人员。特斯拉车主将他们的早期采用者身份视为荣誉勋章,在某种程度上,我明白了这一点,但是普通驾驶员-电动车或ICE汽车的驾驶员并不在乎。普通的驱动程序,像普通的计算机所有者一样,只需要能够轻松完成的工作。Bolt不会要求您做任何事情,除了每晚都要插电。

有关

此处的电动动力总成平稳,安静,而安装在较低位置的电池使高掀背车的抓地力好于您的预期。稍加练习,您就可以使用再生制动将汽车停在正常行驶的状态。它不是单脚踏板驾驶员,但可能是1.5脚踏板汽车。即使是无私的操作员也会注意到,这不是传统上提供动力的,但是它们会在几英里内适应。

据说,Bolt的射程为238英里。密歇根州的天气有点冷,在一天之内,从180年代中期到最高的190年代最高时,可以将英里范围内的规定范围降低至几天之内。我认为这是一个保守的估计,但是即使如此,我也可以进行一周的通勤,而无需插入任何东西。

公路旅行仍然是一个障碍-例如,对我来说,下班后开车去密歇根州上半岛去拜访我的父母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因为没有像Bolt兼容的Supercharger这样的系统可供车主使用。长时间加油意味着要在路边堵上几个小时。即使我有其他车辆可供使用,无论是在测试人员车队还是在我的私人车库中,我都不会假装这不是一个心理障碍。

但是,虽然它并不完美,但Bolt是我能以很少的妥协让自己适应生活的首批EV之一。它从预算和范围的角度来看都是可行的,偶尔还有漫长的旅途(可以说,我确实应该更频繁地拜访我的父母)。

无论如何,即使您绝对没有兴趣购买一个,也要趁机给Bolt试驾。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会很安静。感觉不像是泛滥中的抢劫者,也不是绿色,高科技或绿色高科技的配件。感觉就像汽车。它只是工作。

-格雷厄姆·科扎克(Graham Kozak),副主编

选项:DC快速充电条款(750美元);舒适和便利套装,包括内后视自动变光镜,加热座椅,皮革包裹加热方向盘(555美元);驾驶员便利套装,包括后停车辅助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侧盲区警报(495美元)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7,495

经测试价格:$39,295

动力总成:交流电动机,单速传动,前轮驱动

输出:200马力; 266磅英尺

腰围重量:3580磅

燃油经济性:128/110/119 mpge

优点:除了公路旅行,几乎可以做的一切

缺点:也许对于不热心的骑行来说太僵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