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IHS对2017年顶级安全精选Plus要求进行了重要更改

2020-05-10 09:33:12来源:[db:来源]

从2017年开始,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要求车辆配备前大灯,该组在测试中认为前大灯是“良好”或“可接受”,以便获得最高安全评级。此外,该小组计划测试具有不同前灯类型的每个装饰等级。因此,如果前照灯的强度不高,则很少购买带有可选前照灯系统的车型将不会在基本车型上获得最高分。

如果您认为昂贵的汽车得分要比负担得起的汽车好,请三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美国进行最严格的汽车安全测试。将在测试中收集的数据制成表格,然后根据该小组长期使用但仍在不断完善的公式对所测试的车辆进行评分。该测试中最著名的部分是正面碰撞测试和侧面碰撞测试,现在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型号都普遍进行了加速测试。但是,有些零件并不是所有的汽车都能很好地完成的。

例如,2016年高级奥迪A4在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中得分为“差”。IIHS在2012年推出了小型正面重叠测试,以判断汽车碰到汽车拐角处的电线杆时的性能。由于碰撞中没有涉及很多碰撞结构,因此此类碰撞的结果令人惊讶地致命。现在几乎所有流行的型号在测试中都得分很高,但是正如A4所证明的那样,测试仍然发现了一些惊喜。

除了在2012年增加了小的正面重叠测试外,IIHS还一直在要求最高分数(称为“ Top Safety Pick Plus”)的要求是采用自动紧急制动的前碰撞预防和缓解。最初,对这些系统的要求仅是获得最高排名的基本条件,但现在IIHS要求使用先进或评级较高的系统才能获得最佳分数。通过增加新的前照灯测试,IIHS继续致力于通过提高安全性来使车辆变得更好。

相关故事:丰田普锐斯V在与梅赛德斯,奥迪,凯迪拉克的大灯比较中大放异彩宝马3系将让您沉迷于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