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GTI TCR和Golf R的新细节泄露

2020-06-01 08:33:17来源:[db:来源]

Mk8 Volkswagen Golf GTI的新细节和新图片在3月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时已在网上泄漏。

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就出现了一张20V高尔夫GTI TCR的后视图的单一图片,看起来像是大众官方演示幻灯片,其中详细介绍了包括高尔夫旗舰在内的全性能高尔夫阵容的功率输出。 R模型。

根据Instagram用户Cochespias的说法,上周才发布了经过改版的2020 Tiguan的图片,标准的Golf GTI将配备180kW的功率–与即将推出的GTI Performance模型相同的功率。

自从高尔夫7.5发行以来,后者一直是澳大利亚的标准高尔夫GTI,而180kW / 370Nm 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将继续为我们的新GTI提供动力,它将与主流的Golf 8舱口盖一起发布。根据今年下半年。

同时,据称高尔夫GTI TCR的输出功率比当前型号提高了221kW – 9kW(澳大利亚的发布已推迟到7月),而涡轮柴油版的Golf GTD将提供147kW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高尔夫GTE匹配GTI的180kW。

甚至旗舰四轮驱动的高尔夫R的功率图也被详细描述为245kW,虽然在其他地方报道了更高功率的Golf R Plus,但它的功率已经比其他地方报道的300kW低。预计Mk8 Golf R将在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由于其较大的尾翼和扩散器,WilcoBlok发布的单个图像被认为显示了TCR版本。

该图像还预览了TCR可以运动的忍者摔角之星轮辋。在近期的大众掀背式冬季测试的最新谍照中也发现了相同的车轮。

我们已经知道,像其他的Golf 8系列产品一样,新的GTI和R将基于其前身MQB底盘架构和EA888 turbo 4的开发。

插电式GTE将再次将1.4升涡轮四缸与锂电池结合在一起,功率密度可能约为13kWh。

到2020年,电动舱口将拥有至少70公里的纯电力行驶里程,并且在汽油发动机启动之前应能够以每小时140公里的速度巡航。

对于高尔夫GTI和R车型,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在欧洲上市,尽管前DIY的嵌齿式自动变速箱可能不会使其成为Down Under。

预计大众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开始对2021高尔夫GTI和GTD进行嘲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