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款君威对外公布 推出4款配置车型

2020-09-02 20:26:00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别克新款君威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4款配置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新款汽车外貌形象较现金车子型号进行了升级,动力上装载了1.5T四缸和2.0T两款发动机,配合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负责方显示,新款汽车将为客户供给50%首付24期0息的金融冷遇。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正面进气格栅依旧采纳多边形设置,但中网则由原来的直瀑式形象变为了最新的点阵式形象,双侧的LED大灯组形象犀利,前保障杠的样式与现金车子型号也稍有区分,形象愈加凶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度宽高区分为4904毫米/1863MM/1456毫米(1461毫米带天线),轴距为2829毫米。轮圈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18英寸多辐轮圈形象。车身色调方面,最新汽车提供朱砂红、墨玉黑、黯影灰、象牙白。

内部装饰来看,新款汽汽车内部部装饰采纳了展翼设置素材,视线感触上愈加舒展。最新设置的方向盘平添了诸多实用的多功效按键,何况全系标配换挡拨片。其他,内部装饰少量采纳了软皮革进行包含,升级汽车内部的全体材质触感。内部装饰色采方面可供给雅士米皮革、摩卡棕鹿皮绒面。

配置方面,最新汽车全系标配可防御PM2.5空调滤芯,扶持AQS氛围品格管控体系,高配汽车子型号号还将增设汽车内部负离子氛围沾染体系,晋级汽车内部康健环境。最新君威装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赞成图标自界说布列,还囊括了一系列baidu车联网生态功效。

另外,新款汽车还扶持没有线AppleCarPlay智好手机照射以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并供给每一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利用终身付费流量”效劳。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装载了1.5T四缸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区分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37马力(174千瓦),峰值扭矩区分为250牛·米与350牛·米,保守体系与之配合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别克新款君威也曾正规到市场,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在不出不测。新款汽车除了在外貌前程行升级外,内部装饰交换装扮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加强科技感。作为一款定位偏活动取向的家庭用中型车,凭借时髦的外貌,愈加恰当年青的客户们。